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13日风雨同舟停机更新公告

2021-04-12 18:4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13日10:05-11:05风雨同舟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家族战升级改版
1. 新增家族怒气系统
1)家族战中依据对方表现会积攒家族怒气,怒气达到100时会刷新一个炸弹;
2)由族长操作挂载给搬宝石的人,如果该角色被击杀,则会引爆炸弹,将击杀者和以死者为中心5*5范围内的人全部炸死,且无法原地复活;
3)如果被挂载炸弹的人没有被击杀,且成功上交了宝石,则炸弹消失;
4)家族同时只能拥有一枚炸弹
2. 修复建筑卡宝石的问题
掉落在地面上的宝石,在一定时间内如果没有被任何人或战车读条或捡起,则会重新在台子中央的宝石点刷新。
3. 平衡家族战场内大小号的实力差距
1)家族战开始时,清除玩家身上所有的状态,自动加上40%攻防血BUFF,且在家族战状态地图中无法使用增加BUFF类的道具;
2)宝石台增加一种“矿源辐射”的DEBUFF,长时间呆在宝石台,会受到额外固定血量的伤害且自身攻击力和所有光等级下降;
3)同一个人连续成功搬宝石上交,会在本场比赛内叠加“辐射虚弱”的DEBUFF,增加读取宝石的读条时间和降低搬宝石状态下所有暗等级和暗防御数值。
 以上功能处于测试阶段,以最终上线为准。  

【游戏BUG修复及便捷性优化】
1. 修复由于某些弹窗导致聚宝阁界面无法拖动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