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暖花开黄金国战联赛第九轮:赵VS秦!

2021-04-20 15: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4月16日,《征途2》春暖花开区赵秦两国迎来了又一场激情国战,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此次国战赵国是进攻方,还没到20:15分,他们就全军下秦进行骚扰。柏西、炎南和城管已经埋伏好将士,更多的人则空降到王城小将那里,非常嚣张的占据着小将周围九屏之域,使得秦国守军不敢前来进行军事防备。
       国战开始了,赵国迅速占领城管,集结队伍冲向小将,在此期间,那些先锋部队,早已经打下了小将5%的血量,为赵国的进攻更增添气势。秦国虽然弱势,但他们丝毫不惧,国战是什么?国战就是打,作为守方,杀人就对了。他们接了系统集结,全体冲向小将。虽然不能阻碍敌人的进攻步伐,但是刷人头还是可以的。


       由于赵国攻势很猛,秦国并不能跟赵国正面对敌,他们只能远远的站在小将上方和右方,进行远程扫射。一只只流弹不时的从右侧飞出,击中赵国将士,往往能一击必杀。但是赵国猛烈的进攻并不是这样小小的阻碍能够起作用的。赵国的将士们人多势众,前面的倒下去了,后面的马上补位,小将这里从国战开始就没有断过攻击。
       转眼小将死亡。赵国将士们裹挟着雷霆般的气势冲向大将,更有大令在台阶上方拉起。密密麻麻的赵国将士们凭空出现在大将上方,他们迅速散开锁定大将进行攻击。秦国随后赶来,他们从下往上推进,也有部分人从小潘相附近进行偷袭。秦国将士们纷纷以各自的方式战斗在大将周围,无论赵国怎样强悍,进攻如何猛烈,他们丝毫没有退缩之意,始终坚持保卫着本国的大将。


       很快,大将就掉了10%的血量。秦国各个家族长起令加强防守,希望能多守一分钟是一分钟。许多家族兄弟应召前来,并肩作战,大家共同刷牌子,涨功勋。当大将70%血量时,秦国加血了,现在就只剩下苦战了。大将在赵国的狂猛进攻之下不到60%就出现了金钟。赵国的将士们迅速转移到金钟旁边要先把金钟打碎。这个金钟似乎格外的不好打,凭着赵国这样强大的攻击力度竟然也花了3分多钟才击碎。接着赵国将士再次转移大将。
       秦国将士们抓紧时机,不停地击杀敌人。此时都清洗原地次数,拉出了帮主令。这道帮主令恰巧拉在了大将脚下。秦国的加成比较高,杀人还是挺狠的。他们落地迅速扫群,往往都是一扫就倒下三五个人。
       就这样,秦国的令不断飞起。从外围或有的从中间,两方夹击,不停给赵国大军造成伤害。时间也快速的流逝着,大将已经接近死亡了,秦国拉出国王令进行最后的抗争。同时又出金钟了。但是赵国这次不打算理这个金钟,也不理秦国的大令,他们只是和平模式击杀着大将。


       秦国将士们打人挺疼的,而大将又有金钟的护持掉血变得很慢。赵国无奈只得再次调集兵马前去击打金钟,当金钟被打碎时,攻击速度再次快了起来。又经过几分钟的激烈战斗,赵国成功击败大将,取得本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