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22日部分区更新公告

2021-04-21 17:4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22日10:05-11:05风雨同舟、激情花开、春满大国战、剑指天下、天下霸者、天下第一区、决战天下、天下至尊、天下无双、天下无敌、段位赛战区一、段位赛战区二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新增凰火百炼-凰火淬炼
1. 淬炼可以激活附魔得到的强力属性,包括全新机制的凰火增减伤;
2. 每一次淬炼,只针对一个装备上的一个附魔属性;
3. 每个装备上的每个附魔属性都拥有淬炼等级;
4. 淬炼成功加1级,淬炼失败可能会掉级;
5. 每一级淬炼等级提高的属性值,直接基于装备的当前附魔属性上限,上限越高,增幅越大;
6. 淬炼程度不变,而属性上限提升时,属性值会直接增加。

二、中立BOSS机制优化和新增牛转乾坤圣灵掉落与兑换
a、中立区超级BOSS(扛鼎牛魔王除外)出现时会在周围出现2根伤害图腾柱,玩家占领图腾柱后将获得该图腾柱的图腾之力,期间若BOSS在图腾柱附近,那么所有该家族成员对其造成的伤害提高100%; 
b、由于牛转乾坤圣灵深受玩家的喜爱,我们决定在中立区BOSS增加掉落牛转乾坤圣灵,也可花费中立BOSS积分兑换牛转乾坤圣灵。 

【玩家建议优化】
1. 刺探奖励的道具进入包裹会自动叠加;
2. 非绑魂将军神丹可前往NPC外形鉴赏大师兑换为绑定魂将军神丹,使其可以批量使用。

【游戏BUG修复及便捷性优化】
1. 超级内挂增加部分礼包的便捷自动使用功能;
2. 家族战匹配方式优化;
3. 修复祝福值异常的问题,且清除异常获得的祝福值;
4. 修复跨区状态下异常弹窗的问题;
5. 修复召唤数值溢出导致召唤兽攻击异常的问题;
6. 修复家族战中弱势方BUFF加成异常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