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五轮:楚V宋!

2021-05-07 14: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在不知不觉中,《征途2》狂欢周年庆区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已经进行到第五轮了。在前几轮的激情比赛中,各国勇士们能征善战,在战场上表现得极为精彩。4月30日的楚宋之战中,两国勇士的表现更为出色。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在楚国进攻宋国的国战中,楚国表现得极为强势,他们早早就开始点兵集结,将士们在边境大圆盘汇合,接着各自跑向宋国,朝着指定目标进发。宋国当然不能束手待毙,他们把“守”字的含义发挥得淋漓尽致。所有具备战斗力的人都围拢在小将这里,战车机甲防护罩都开启,小将被牢牢地保护在内圈,其牢固程度似乎一只苍蝇都飞不进来。


       20:15分,国战准时开始,楚国先进攻柏西、炎南,再攻向城管,另有家族长空降到宋国小将附近,拉起家族令,召集自家兄弟一起战斗。他们扫向小将的炮火并没有伤到小将分毫,宋国守军挥动武器,纷纷将伤害挡在外面。楚国的抢攻没有取得成效。
       紧接着城管被楚国拿下,集结大军开始冲向小将了。同时土豪们开始打赏,一笔笔赏金注入小将,给这场国战增添了更加火热的激情。每名楚国勇士们都争先恐后地冲向小将,一刀刀一剑剑毫不留情地落在小将身上。刚才还攻不破的宋国防御,在凶猛如虎的楚国大军面前,已经溃不成军了。那些宋国将士们,被击杀在地,战车也被轰碎,强势袭来的楚军像洪水泄闸一般,把小将周围的宋军冲击干净。眨眼小将就掉血5%,速度真是快如闪电。


       宋军连忙调遣兵力重新冲向小将进行防守,但是小将周围已经成为楚国大军的天下,宋国将士根本不能近前,只得在边缘地带游走袭击,也有个别艺高人胆大的,能冲进敌军阵营进行厮杀,往往也是杀敌一千自伤八百。
       楚国的目的就是取胜,所以杀人刷牌子什么的都靠后,他们战力前十的高战号们负责击杀敌人,为本国兄弟扫平阻碍,其余所有将士都是锁定小将进行攻击。这样配合有度,进退得益,很快小将就被击败了,此时才花费不到10分钟的时间。
       就在小将倒地的一刹那,宋国拉集结冲向大将,可是楚军则直接跑向大将,因此领先一步到达大将周围,迅速占领有利地形开始攻击大将了,当宋国将士赶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失去了先机,只能寻找敌方的弱点、小号进行攻击。


       楚国面对宋国的不屈不挠是直接忽视,他们只和平模式锁定大将击杀,一丝一毫也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宋军的身上。宋国抓住这一优势不断击杀敌人,他们的斩杀数远远大于楚国。但是大将也同样掉血很迅速。
       楚国的土豪们再次给大将打赏,赏金已经直逼100锭了,楚国将士们击杀得更起劲儿了,时常有家族长拉令,召唤兄弟们一起来杀敌立功。接连不断有将士们跳城墙,跑西大道前来支援,每个人的大招都要用到大将身上,那些负面状态也都使大将血流不止。很快,大将濒临死亡了,竟然出了金钟。这可给楚国带来一个大麻烦。
       楚宋两国同时在金钟附近起令,楚国想尽快地击碎金钟,宋国则抓住这个机会要狠狠地杀一痛,让楚国付出更为惨重的代价。果然,楚国在打金钟的过程中十分不顺,就在金钟即将被击碎的关键时刻,城管丢了,楚国大部分将士都安全回到了炎南,这真是极大的破坏了楚国的进攻节奏。与此同时,宋国又给大将加血,真是雪上加霜。


       楚国雷厉风行,迅速再次占领城管,拉集结、跳城墙,全体奔向金钟。所有人大招一同扫向金钟,他们要把刚才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只见耀眼的光亮闪烁在金钟上,每一个技能都带走金钟的血量。金钟终于碎了,楚国拉出国王令,全体将士全力输出大将,要为最后的荣耀时刻而战了!
       更为激烈更为热血的激战开始了。宋国也拉了国王令,两军对令勇者胜!楚国将士全然不顾宋国的防守,只是一味地击杀大将。终于在几分钟后击败大将取得国战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