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五轮:汉V秦!

2021-05-07 14:5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狂欢周年庆区仍然是战火连天。5月1日晚,秦国发动了一场对汉国的国战,下面让我们去看看战况吧。
       面对每一场国战,每一个人都是严肃认真的。刚过8点,秦汉两国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起来。秦国提早下汉,早早就来到汉国王城小将处开始进攻,他们先是锁定周围的黑点清理一番,接着锁定小将甩动技能,等待着国战的开始。
       国战刚刚开始,秦国各个家族长就在小将处起令,令起人落,所有人都扫向小将,发动猛烈的进攻。霎时间,汉国小将这里火光四射,炫彩的技能翻飞狂舞,小将被打掉了5%的血量,而此时城管才刚刚被拿下。汉国刚刚集结完毕,正在不断清理小将周围的黑点。


       秦国在城管被占领的一瞬间发动集结,再次调集大军向小将进发,发动了第二轮的猛烈进攻。汉国终于有了一个缓冲的机会,他们抓紧时间往小将左方冲过去,迎着气势汹汹的秦军战斗起来。
       时间已经过去好几分钟了,小将还有一半多的血量,秦国将士们十分着急,要想国战稳赢,最好是在15分钟内打掉小将,然而,此时怕是不行了。汉国将士们发觉了秦国的急躁,他们稳中求胜,拉出集结再次号召全国将士前来支援,顿时,越来越多的汉国将士赶来了,他们不断按动TAB键锁定黑点,一会儿的功夫,就把秦国将士击杀得七零八落的。
       秦国将士们再次发出集结令,冲击小将。他们发动更为猛烈的进攻,所有人不打敌人专打小将,小将血量飞快的掉着,在秦国全体将士的努力之下,终于在8点31分小将被击败了。接下来就是大将处的对决了。


       秦国所有在小将处的将士们都调转马头奔向大将,其余人则跳城墙进行支援,他们要尽可能的节省时间进攻大将,争取胜利。然而,似乎还是不够快,秦国当机立断拉出帮主令,瞬间密集的秦国将士们围扰在大将周围开始进攻了,大将也随之掉血。
       汉国见此情景也十分拼命,他们一道道家族令也飞起来了,越来越多的汉国将士们涌向大将,他们英勇无畏,敢原地敢拼命,很快就把秦国将士们清理回去了。同时城管也不断抢夺,给秦国的进攻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秦国的进攻一度缓慢下来。
       渐渐的,时间逼近了九点,大将还有一半多的血量。汉国守方又再次拉集结,击杀着大将周围的秦国将士们。秦国将士被击倒在地,无法原地。秦国再次抢夺城管,拉出集结,把散乱在各处的将士们召集起来,冲向大将,扭转国战的颓势。


       可喜的是,秦国的这一轮进攻很勇猛,成效很显著,大将血量突然掉得快了,但是国战时间仍然要结束了,秦国不得不加时,他们虽然战得艰难,但是仍然有胜利的希望,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弃,秦国将士们要战斗到国战的最后一秒钟。汉国看到秦国将士坚持不懈地努力,他们也毫不示弱,给大将加上血,继续死壳。两军谁都不让谁,都有一战到底的决心和毅力,那么,最后就要看哪一方棋胜一招了。
       还剩下最后8分钟了,大将还有25%的血量,看着这样的进攻速度,真让人为秦国捏一把汗。秦国将士们也意识到必须快些、更快些,要不然这前面几十分钟的努力都将付之东流。秦国拉出帮主令,继而又拉出国王令,其他家族长有令的也不断补令。一波又一波的攻击如潮水般冲击着大将。在国战即将结束的前夕,秦国终于把大将击倒在地,取得了这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