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六轮:赵V宋!

2021-05-08 14: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1年5月4日,《征途2》赵国VS宋国大战,先介绍一下双方实力和动向:
       赵国:狂欢周年庆区中实力排名第一,传奇性战争强国,军事实力和大号数量都占上风,排名前一百的玩家近乎三分之一,在打架中永不屈服。
       宋国:一个并不强势的国家,没有过多的大号支撑。
       暴风雨前的王城总是安静的,看似好像没有什么动静的宋国王城,却有赵国的大队人马,蛰伏在各个机关要处:下水道处、柏西村、炎南镇……全部都是赵国的精英人马。丨丶千羽灬、可乐丶ii、卩丶逝水无痕i这三名巾帼英雄组成的最强队伍游走在宋国王城,好似宣告着这场战争的必赢。


       随着系统的拉令,赵国早已埋伏在宋国的人马一拥而上,先是抢占了柏西村和炎南镇两大先机,后抢占了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接着两国拉令官同时祭出集结令把双方大部分人马拉到了宋国的王城安全区。两军人马落地并没有开火,而是转移禁卫队长,禁卫队长处有着赵国的巾帼英雄打前锋,赵军大部队一到战场,禁卫队长的血量就开启了下降模式。
       战场上的赵国和宋国兄弟们,开始拼起了实力,一阵阵的大招和普通攻击全数上场,一场场的战斗已经操练出了两方战士对战的习惯,打架先开大招,在进攻方大招加持下,禁卫队长的血量从百分之八十开始就已经处于守不住的状态了。


       宋国的兄弟人数较少,他们在赵国的强势攻击中一波波倒下,但是战场上的人数却没有减少,他们在赵军强敌攻击的情况下,从禁卫队长处爬也爬到了大将军王处进行下半场的战斗!赵国的军士好似无章法般,开着职业大招冲进了宋国的人堆里,一时之间,看不清是防御方的死亡比较多还是攻击方的死亡比较多,但是这一通操作竟让宋国大将军王的血量直接掉了百分之二十。
       大将军王的血量开始疯狂锐减!宋国战士还在努力抵抗,他们在自己的领土上分毫不让,而赵国军士则越战越勇,每一个战术进攻令都大量削减着大将军王的血量。国战已经进行了三十分钟,大将军王濒临死亡,防守方宋国作为一个和进攻方赵国人数差异巨大的国家,只要两位国战NPC没有被秒掉,就相当于胜利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