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六轮:楚V汉!

2021-05-08 14: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征途2》狂欢周年庆区就迎来了第六轮黄金国战联赛,这场国战比赛,对于楚国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是关系着楚国能否晋级成功的关键一战,因此,楚国十分重视此次国战。
       5月5日晚上,刚刚到8点,楚国将士们就已经整装待发,他们包里装着充足的隐身符、银卡,装备镶上负面石头、小号改成琴师……所有一切准备,都是为了即将开始的一场大战。他们要进攻的国家是汉国,汉国的综合国力虽然不强,但是他们大号众多,是为一大劲敌。再观汉国王城,小将这里立着机甲,周围抱拢一圈将士,城管也有专人看守。汉国同样也是严阵以待,准备迎击楚国的大军。


       国战开始,早就埋伏在汉国各处的楚国将士们迅速打向各自的目标,更多的则是空降到小将处,锁定小将进行攻击,同时甩群,一下子就把守在小将这里的汉军吞噬干净。接着家族长起令,更多的楚国将士们聚集在小将周围,接连不断地技能都打在小将身上,小将很快掉血了。汉国将士们也都纷纷冲向小将,他们在小将的上方和右方不断击杀敌人,寻找着突破口。
       当小将的血量开始掉落之后,就变得很快,基本上每分每秒都在飞速掉着。楚国的进攻就是要快,他们要尽可能地多得分,这样才能保证晋级赛的成功。刚过4分钟,小将就剩下60%的血量了。楚国拉帮主令准备来场更为猛烈地进攻,振作一下士气。汉国看到楚国拉令了,他们同时也起大令与之对抗。两相交战都是不死不休的打法,汉国虽然大号稍多些,但是终究敌不过楚国的人多势众,最终小将在坚持了7分钟后,被击败了。


       楚国将士们迅速调转马头冲向大将,第一时间锁定大将继续攻击。争分夺秒不给敌人送分,是楚国全体将士的共同目标,所以,大家众志成诚,全都攻向大将,大将不到一分钟就掉血了,可谓是非常迅速了。汉国同时在台阶上方起令,将士们接令往下甩群,往往都能甩倒一片。因为楚国将士们都是锁定大将攻击的,他们生生硬抗着汉国的击杀。这样舍生忘死地进攻着,就是为了最后的胜利。
       大将掉血这样迅速,汉国也是十分着急的,他们接连起令进行挽救,但效果都不大。楚国就是人多,靠着人头往里填,也够汉国忙活一阵子的了。汉国拉集结了,他们要再次冲击一下楚军。楚军全体将士们往台阶上方规避,所有高战号直接冲到大将下方进行阻拦,他们英勇地顶上去,悍不畏死地战斗在最前沿,为本国的兄弟们撑起一片较为安全的空间,大家齐心协力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进。


       出金钟了,楚国拉大令前去击打金钟,汉国随之起令尾随进行围剿,愈发激烈的战斗转移到了金钟附近。但是大将周围的楚军仍然没有断过进攻,他们留下一部分人继续击杀大将。这样,当金钟被击碎的时候,大将也被磨掉了5%的血量。楚国朝着胜利的目标又迈近了一步。
       战斗继续着。大将这里打得热火朝天,城管那里也是激情无限。只见城管在攻守双方手中不断转换,一会儿属于楚国,一会儿属于汉国。使得楚国将士稍不注意就会安全到柏西去。因此大家尽量都不安全,当无法原地了才瞅准了再原地。这样无形当中给楚国的进攻增添了一定的困难。


       但是这些小困难都无法阻止楚国大军的进攻步伐。从始至终,大将这里的楚军就没有间断过,他们始终源源不断地支援着大将,使大将血量持续往下掉。很快,濒临死亡了。竟然出了第二次金钟,汉国顺势加血。楚国拉令去打金钟,汉国同样进行防守。当最后的金钟碎了之后,楚国也吹起了集结号,进行最后一搏。
       地动山摇,技能漫天。汉国也拉出了集结,楚国将士们无视汉国的一切防御,他们现在只是锁定大将进行击杀。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大将死亡了。楚国经历了近30分钟的激战,终于取得这场国战的胜利,成功晋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