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七轮:宋V吴!

2021-05-11 14:3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5月8日,《征途2》狂欢周年庆区宋吴两国开战了,两国实力相差不大,在战场上都浴血奋战到最后一刻。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宋吴都不是大国,兵力必须集中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当国战开始时,宋国将士们直逼柏西、炎南、城管等地,先后占领这些国战要塞之后就集结大军冲击小将了。宋国的铁蹄踏入小将范围之后,就看到吴军整齐地围拢在小将周围,他们严阵以待,看到前方黑点过来了,都英勇地冲上去与之战斗,宋军还没有到达小将,就已经有了伤亡。作为守方的吴国,唯一作战方针就是死守城管和小将,这两处守好了就有取胜的希望。


       宋国将士们也是拼死冲到小将脚下,锁定小将开始攻击,一轮轮的技能狠狠砸在小将身上,小将头上的血花接连不断的闪现。那些打在宋军身上的技能与伤害,都被宋军硬生生地抗着了。他们的伤亡很大,但是也能看到成效,小将掉血了。陆续赶来的宋国勇士都加入到击杀小将的行列之中,他们只有少数几个大号负责杀人,其余众人都是和平锁定小将击杀。
       战斗进行得非常激烈,吴国小号琴师把塔和镜子都插上,用以阻止宋国的进攻,他们的目标是坚守小将15分钟不被击败。为了这个目标,吴国将士们誓死保卫小将,守在小将的左侧分毫不退。把战车也开过来,立上机甲,并且用自己的身躯挡在小将前方,迎击着宋军的炮火,他们的伤亡也很大。
       宋国拉了家族令,要发动一次猛烈的进攻,各个家族长把家族兄弟都召唤过来,大家一起发动大招,一顿狂猛的攻击过后,小将血量再次减少。吴国被宋国这轮猛烈的进攻击退了,他们拉集结,再次冲向小将,包围着宋军进行击杀。这样你来我往,激战了十几分钟,小将被击败,而吴国也成功完成了他们的小目标。


       接下来就是大将处的对决。宋国将士们迅速跑向大将,争分夺秒地攻击大将。他们在小将耽误了太多的时间,只有在大将这里找回来了。但是想法很容易,实行起来却很难。吴国是不会让宋军如意的,他们在台阶上方起令,迅速打向黑点,战车也移过来了,塔和镜子也都插在了大将的脚下,一切防御工事迅速的建立起来,给大将上了一道坚固的屏障。
       宋国要想击杀大将,必须冲破吴国设置的重重障碍,他们历尽艰难,不断锁定大将击杀,原地数不断增长。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之下,渐渐的大将也掉血了。宋国起令,加大攻击,时间真的要来不及了,所有的一切阻挠都无法动摇宋军进攻的决心。
       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大将血量还有90%,这当中包括吴国用上的加血,看到这样的情况,吴国信心大增,他们有极大的可能取胜。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吴国将士们防守得更努力了。城管抢夺得更厉害,一次次的争夺,终于把宋国打回了柏西。宋国有些气急败坏了,他们在大将脚下拉大令,发动强攻。吴国也起令对抗,两军死战在大将脚下。


       宋国的进攻变得更加的猛烈,1分钟就能打掉5%的血量,按这样的速度,宋国也十分有可能获胜。吴国急了,有了强烈的危机意识,大令!一个国王令召来全体将士,一起挥动大招扫向宋军。这一轮防守竟然捍卫住了3分钟,没让大将掉血。
       国战马上要结束了,大将还有30%的血量,宋国的加时早就用上了,他们已经没有时间了。但是宋国将士们仍然义无反顾地击杀着大将。在最后的几秒钟,他们把大将打到20%的血量,但遗憾的是终究没有击败大将,以失败告终。然而,在这场国战中,宋吴两国将士们表现出来的激情与战斗意识,丝毫不亚于大国之战。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是令人赞叹的,这才是永不磨灭的光辉所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