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七轮:燕V汉!

2021-05-11 14:4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狂欢周年庆区燕国对战汉国,战场火爆,两国将士们浴血杀场,马革裹尸,都为了本国的荣耀而战斗。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两国将士的精彩表现。


       国战刚刚开始,燕国的将士们就已经在汉国王城小将处待命,他们早就来到这里先清理着周围的黑点,接着迅速起大令,更多的燕国将士们瞬间围拢住小将甩攻击。汉国接到集结令的将士们也立刻反扑向燕军,两军相遇,一场激战再所难免。国战刚刚开始,小将这里就陷入了无限的激情之中。
       刚开始的时候,小将迟迟不掉血,但是燕国越来越多的将士加入战斗,渐渐的,九屏之内入眼都是燕国将士,只有零星几个汉国勇士能冲入中心地带进行厮杀。在这样大规模的进攻之下,小将掉血了,并且越来越快。只过去了短短的5分钟,小将血量就剩下一少半了。汉国拉集结,全体将士死命地往上推进,他们想要把燕军的进攻打乱。但是燕国兵力雄厚,汉国的将士虽然很勇猛,在强大的燕军面前防守力量仍然显得赢弱不堪,燕国全体无视这些黑点,只是打小将。


       一波又一波的汉国守军们源源不断支援着小将,但都无法阻止小将掉血,连拖延一下也无法做到。小将很快死亡。燕国将士迅速跑向大将,抢先攻向大将,有的就跳城墙进行支援。陆续赶来的汉国将士们也不断锁定黑点进行击杀。汉国王跑到大将上方的台阶处起令,想要以更快的速度占领大将周围的空地。汉国将士们落地散开,迅速向下压进,燕国以更为强大的攻势反击回去,汉国无法控制住全局,很快被燕国将士们吞噬殆尽。
       燕国将这里的汉国守军都清理干净了,就开始专心地攻击大将。土豪给大将打赏,让全国将士们攻击得更起劲儿了。大将血量飞快地减少,汉国将士十分着急,这样下去,他们就只能得1分了,大家努力,争取再得1分。所有人有令的起令,没令的就跑,再次聚集到大将的下方,进行击杀。


       似乎也就几分钟的时间,大将被打出金钟了。有了金钟,汉国似乎看到了希望,他们还可以再努力一下。燕国拉令去打金钟,汉国连忙也起令清扫大将周围的黑点,然后向着金钟的方向推进。当金钟碎了之后,燕国将士们转移大将继续攻击,汉国则拉集结从下方包抄上来,围击着燕军。
       战斗进行得十分激烈,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伤亡,同时大将的血量也是在分秒间减少。很快,大将濒临死亡,第二次金钟出现了。燕国兵分两路,大号去打金钟,小号继续留守在大将脚下进行攻击。汉国顺势用上加血,同时在台阶上方起令。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节奏感,每一次的应对都恰到好处,及时而有效。看来,燕汉两国将士们的对战经验都是异常丰富了。


       2分钟不到,金钟被敲碎,燕汉两国同时起大令进行最终的对决。燕国的攻势猛如烈火烹油,令汉国毫无招架之力。当最终的胜利到来之时,燕国收获了荣耀,汉国收获了功勋。可谓是双赢的国战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