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20福利活动火热开启!

2021-05-14 15:0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520线上特别福利活动陆续开启!520天降鲜花、520·爱情约定、520绝版天使与恶魔、520绝版·天使与恶魔天界宝库等活动送上丰厚奖励,参与活动即可轻松收获,千万不要错过!
1、孩子共同抚养的时间缩短
活动时间:5月14日-6月3日
活动开始后,申请孩子共同抚养时所需要的好友度大幅减少(温馨提示:活动开始前已经开始抚养任务的夫妻,所需好友度将不会发生改变)
2、孩子洗点
活动时间:5月20日-28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让孩子进行一次洗点操作,可通过孩子资质强化界面进行,操作后孩子资质清除,同时将全额返还潜能精华。 
3、520天降鲜花
活动时间:5月20日
活动区服:130封印解封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就可获得“天降鸿福福袋”,打开天降鸿福福袋必得银卡奖励,幸运玩家还可获得非绑 香粽和鲜花奖励噢!


4、520关怀·原地免费&镖车血量10倍
活动时间:5月2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中原地复活所消耗的费用全免,王城运镖血量10倍。
5、520限定花榜
活动时间:5月20日-23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简介:活动当前符合名次要求同时获得鲜花数不低于9999朵的玩家将获得专属奖励,奖励如下:
第一名:天使之翼(7天)*1,约定终身(7天)*1,真爱之证*4
第二名:约定终身(5天)*1,真爱之证*2
第三名:约定终身(5天)*1,真爱之证*1
第四~五名:约定终身(5天)*1
第六~十名:约定终身(3天)*1
约定终身展示


天使之翼展示


真爱之证,集齐4个同时使用,可以兑换真爱花之祝福,使用后可以获得由征途2项目组的专属祝福,同时您游戏内将收到项目组送出的专属999蓝色妖姬,每天最多使用一次~
6、520·爱情约定
爱情保险签署时间:5月20日-26日
开放区服:全区
活动简介:夫妻玩家可在王城NPC月下老人处签署520·爱情约定,签署后,需每日前往月下老人处盖章。男性玩家累积可获得坐骑冰晶马、蓝色妖姬、非绑银子、宠妻狂魔特效称号、绝版情侣头像卡、相思果,女性玩家总计将获得坐骑冰晶马、工资、随机情侣称号卷轴、天使情人特效称号、绝版情侣头像卡!此次爱情保险新增相思果,使用后有概率随机获得非绑定的月影系列图鉴碎片等奖励。


专属称号宠妻狂魔、天使情人称号展示


7、520绝版天使与恶魔
活动时间:5月20日-31日
活动区服:130封印解封区
玩家可以通过王城运镖、刺探、国家车和搬砖任务获得(天使羽毛/恶魔之心),本次活动玩家可兑换全新天使/恶魔护体圣灵、神魔之翼神将卡。全新护体圣灵·天使/恶魔、神魔之翼神将卡520绝版 产出·无其他任何产出途径,千万不要错过!

天使与恶魔活动说明                
完成日常任务收集天使与恶魔之心,可获得天使与恶魔的馈赠!同时收集数量达到5000即可获得护体圣灵·天使/恶魔自选,达到10000可获得“神圣天使”/“大魔王”称号自选!                
                
通过天使与恶魔的馈赠可以兑换以下奖励:                
·神魔之翼神将卡(可增加日常任务收集天使与恶魔之心的数量)                
·双人坐骑·520(15天)                
·圣灵精元·天使/恶魔                
·银卡通兑票(10锭银卡上限或5锭银卡)                
·永久无双神石                
·15星封星石                
更多奖励可前往游戏中查看!不同封印奖励存在不同,以游戏内实际为准!                
                
如何快速获得天使与恶魔之心?                
1.积极完成日常任务,通过日常任务每天可以收集天使与恶魔之心的道具数量如下:                
通过掠夺也可以额外收集部分天使与恶魔之心,被掠夺会损失少量天使与恶魔之心,敬请注意,建议与家族成员共同行动。                            
2.激活神将卡增加日常任务收集天使与恶魔之心的数量                
(积极与好友、家族成员沟通,交换神将卡快速激活技能效果)                         
3.通过激活诸神圣器更可获得100%~200%收集速度提升,并额外解锁杀敌获得天使与恶魔之心(每天20~40)。                           

每天可获得天使与恶魔之心数量(5.20-5.31)
任务类型 收集数量 掠夺/被掠夺 神魔之翼神将卡额外提供 诸神圣器神将卡额外提供
运镖 80 10(最多2次) 5~10  
刺探 50 5(最多3次) 3~7  
国家车 20 5(最多2次) 5~10  
搬砖 60 0 5~10  
杀敌       20~40
诸神圣器神将卡额外提供100%~200%的收集速度,并将现有收集量提升100%~200%。



天使/恶魔护体圣灵,520绝版 产出·无其他任何产出途径



天使/恶魔专属至尊称号,使用称号可获得专属压制效果!



神魔之翼神将卡-可交换,520绝版产出·无其他任何产出途径


本期520绝版天使与恶魔主题活动中,玩家通过任务可获得520·绝版奖励,将是520绝版 产出·无其他任何产出途径
绝版奖励包含:诸神圣器神将卡、神魔之翼神将卡、护体圣灵·天使、护体圣灵·恶魔、彩蛋·圣光天使、彩蛋·暗影恶魔



二、天使恶魔同时降临世间!神秘的天使恶魔天界宝库已敞开大门等待大家的探索,其中蕴藏着众多宝物,探索天使恶魔天界宝库可收获三无双天使/恶魔玄兽、诸神圣器神将卡,同时商会限时特供天使恶魔宝袋,可收获大量珍贵好礼,千万不要错过!
1、520绝版·天使与恶魔天界宝库火热开启!专属限定大奖“三无双天使/恶魔光暗宝宝”,第10次必中全新山海逸景城池卡!一次开启即可获得5份奖励,每天均可免费开启一次!
活动时间:5月20日-31日
活动区服:130封印解封区
全新天界宝库大门开启!520绝版·全新三无双玄兽(圣光天使、暗影恶魔),仅限本次活动获得,之后再无获取途径!同时还有护体圣灵·恶魔/天使自选、全新城池卡山海逸景、全新诸神圣器神将卡等珍稀好礼!一次开启5份奖励,大量珍贵稀有奖励轻松既得!



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游戏内显示为准
全新光暗宝宝天使、恶魔彩蛋,520绝版 产出·无其他任何产出途径



山海逸景城池卡展示



2、520限定·福利彩蛋火热进行中,本次奖励加入全新城池卡讨董联合,强效八级丹,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5月18日-23日
活动区服:110封印解封区
商会限时特供520限定·福利彩蛋!活动期间开启第10次彩蛋必得讨董联合全新城池卡,第20次必定获得黄金城池卡·国民城池卡,第150次必定获得冲霄四海自选1个,第500次必定获得强效八级丹1个,第750次必定获得黄金十国城池自选1个,第3000次必定获得520·限时神将卡自选1个!此外福利彩蛋奖励还包含皇帝权杖·必中之芯、三生华裳、520限时神将卡、讨董联合城池卡等稀有大奖。


全新奖励三生华裳,使用后可使指定时装图鉴属性值最高提升200%!



全新讨董联合城池卡展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