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职业新力量第一弹:弓手&法师!

2021-05-27 15:2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1年6月12日征途全系嘉年华开启,大哥带你玩,送3亿福利。《征途2》重塑职业定位,更进一步突出职业特色,建立职业循环克制关系, 辅助类职业克制输出类职业,输出类职业克制肉盾类职业,肉盾类职业克制辅助类职业。五大经典职业全面革新第一弹同步上线:弓手与法师两大职业率先进行调优,全新弓手-射击/刺杀天赋定位输出,强化输出特性,削弱群攻;全新法师-雷电/风暴天赋定位辅助,强化群体控制,降低群体伤害,职业改版带来的新力量,你不想尝试一下吗?
职业新力量第一弹:弓手法师新力量
       职业平衡一直是玩家们,尤其是操作流高手们关心的问题。《征途2》十一载时光,诞生过“刀客、法师、弓手、道士、琴师、霸王、天骄”等多个职业。2021嘉年华开放职业新力量,首当其冲就是对弓手和法师这两大经典职业进行优化。
       ■弓手职业新力量,打造超强输出能力
       弓手将重塑原有技能,新技能拥有两大机制,强化了“输出”职业特色:一是加强弓手作为远攻职业的优势,部分技能配备距离伤害机制,使玩家在战斗中与敌方距离越远伤害越高;二是配备斩杀机制,对低血量的玩家造成额外的真实伤害效果,该效果可多次叠加。
       同时,将优化部分技能,最突出的有两个方面:一是将爆炸射击升级为暗影之箭,在对目标敌人7*7范围群体攻击的同时,让敌方无法使用部分回血类职业技能;二是将王者狮心升级为王者霸气,新技能可免疫部分控制效果,并且对控制你的敌人造成一次短暂眩晕,使弓手也有一次反击的机会。


       ■法师职业新力量,打造超强控制能力
       法师职业调优后,法师雷电系将拥有极强控制能力,包括群体控制,例如:减少敌人的移速;使对方无法移动、无法释放技能、灵魂锁链的魔抗和物抗失效。
       此外还推出首个法师变身技能,释放后变身为法王模式,获得高额减伤(效果随时间递减)和大范围的控制能力。职业重塑调优后,该系法师将成为强控之王,团队辅助之神,遭遇PK时让敌人难以逃脱你的杀戮。


未来更多经典职业调优:重建职业定位
       弓手与法师的职业新力量,同时我们也会对现有其他职业同步进行技能数值调整,这种尝试是研发团队对于职业调优的探索和开拓,未来我们会根据玩家的建议和反馈,对其他经典职业进行重塑,调整核心技能,重建职业定位,强化每个职业的特性,突出职业之间的相互克制,让游戏中职业不再趋于单一化,让玩家拥有更多样化的选择。
       征途全系2021嘉年华即将开启,两大经典职业弓手&法师将以全新面貌展现在玩家面前,焕新调整后的职业新力量会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