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6.11嘉年华新区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

2021-06-04 15:3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1嘉年华专属新区“十万大服一区、十万大服二区”将于6月11日火爆开启。领大哥消费返;百万非绑点卡悬赏一区百强家族等福利活动,送3亿福利!
       十万大服一区打响2021上半年度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十大金牌指挥入驻,携手玩家引爆年度最火爆赛事。今日新区开启角色预创建,快来预约吧。
>>新区详情<<
嘉年华大哥带你玩  送3亿福利!
       来嘉年华新区领大哥消费返,人人保底3万,最高可获20万!新区返利商店有大量豪礼:15星封星石、嘉年华新区专属大哥三件套、全新嘉年华头像框、嘉年华聊天泡泡、双人坐骑图鉴-燎原、踏岚、花榜坐骑图鉴-花好月圆、蓝梦奇缘、全新大奖坐骑-御风•龙马、全新满级金山坐骑呦呦鹿鸣、踏焰焚风、路径图鉴-喜上眉梢等!


       今年嘉年华的大哥消费返福利升级,组齐大哥消费返队伍(满6人),并且队伍成员在游戏内全部绑定后,全部队员都可以获得双倍非绑点卡符。在参与“百万非绑点卡悬赏百强家族”活动时,可用双倍非绑点卡符换取个人奖励,拿到双倍非绑点卡。
>>点击参与大哥消费返<<


百万非绑点卡  悬赏十万大服一区百强家族!
       “十万大服一区”,将在这个嘉年华送出史无前例的超级家族福利——百万非绑点卡!活动期间,系统将对“十万大服一区“的国战荣耀等级进行排名统计,家族玩家可获个人奖励以及家族集体奖励,奖励累计最高100万非绑点数卡!
       想获得更多的非绑点数卡,就需要来新区找个更靠谱、更团结的家族,大家一起积极参与国战,通过完成国战王城助攻、国战王城杀敌、国战王城对大将/小将/金钟输出等目标,来提升自己的国战荣耀等级,全家族一起齐心协力,收获更多的非绑点卡。
       快来与好兄弟们一起组团,在国战沙场中冲锋陷阵,成为百强家族,赢取大量非绑点卡吧。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 真人竞技决战皇城之巅!
       “韩旭、龙少、小四、中医、小雪儿”等十位金牌指挥官将入驻“十万大服一区”,各统一国,携手本国勇士引爆2021上半年度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
       玩家来一区,可以体验黄金联赛的磅礴激情,通过“百万非绑点卡悬赏百强家族”、“加入军团”等相关活动,收获更多点卡、道具奖励。
>>点击加入军团<<
       6月12日,指挥官们将在嘉年华线下盛典真人演绎国战电竞,率领国民进行黄金国战联赛,决战紫禁之巅!战斗将面向全系数百万玩家进行直播,快来新区为国家荣耀而战,在《征途2》的战争史上,留下你的大名!


       《征途2》嘉年华“十万大服一区、十万大服二区”6月11日开启,更多福利与激情等你来体验,现在就提前进行角色预创建吧,嘉年华之战,就缺你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