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6月10日部分区服更新公告

2021-06-09 18: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10日10:05-11:05风雨同舟、激情花开、狂欢周年庆、十万大服一区、十万大服二区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嘉年华职业新力量第一弹:弓手&法师!
测试区服:风雨同舟、狂欢周年庆、人气第一区、人气王者之星、人气王者一区、返利王者一区、天下第一区、天下霸者、决战天下、天下至尊、天下无双、剑指天下、天下无敌、激情花开、狂欢周年庆、十万大服一区、十万大服二区
a、弓手职业新力量,打造超强输出能力
弓手射击/刺杀系将重塑原有技能,新技能拥有两大机制,强化了“输出”职业特色:一是加强弓手作为远攻职业的优势,部分技能配备距离伤害机制,使玩家在战斗中与敌方距离越远伤害越高;二是配备斩杀机制,对低血量的玩家造成额外的真实伤害效果,该效果可多次叠加。 
b、法师职业新力量,打造超强控制能力
法师职业调优后,法师雷电/风暴系将拥有极强控制能力,包括群体控制,例如:减少敌人的移速;使对方无法移动、无法释放技能、灵魂锁链的魔减和物减失效。 
>>查看更多职业详情<<
弓手&法师新技能特效展示



通过仙侣情缘、喝酒、每日签到可获得职业新力量-预热勋章,每上交一份预热勋章可获得一份个人奖励,全服进度达到一定阶段还可获得额外礼包! 
【职业平衡调整】
1. 琴师巫术/魔音系定位为辅助职业,优化魔音/巫术群魔乱舞技能召唤塔的机制,技能“群魔乱舞”技能实现机制重做,优化召塔机制,优化群魔乱舞塔的攻击流程,提升技能释放手感;
2. 霸王飞将/摘星系定位为输出职业,所以基于职业模型削弱其生存能力,对技能“灵魂锁链”减伤效果进行削减,受到伤害降低:25%—>15%(最高等级)。
【玩家建议修改】
1. 新增龙核光永恒祝福兑换5000和50000档次;
2. 全区收售加入花蜜乱花自选、金山神将卡;
3. 公平战场取消跟随队长功能。
【游戏BUG修复及便捷性优化】
1. 修复战力异常显示的问题;
2. 修复家族战中点击右侧的战车按钮无响应的问题;
3. 优化外挂处理机制;
4. 修复家族战头发消失变成光头的问题;  
5. 优化家族战期间会屏蔽掉捣年糕的兔子;  
6. 修复跨区家族战没有在风云会里计数的问题;
7. 法师技能玄冰法王变身技能操作优化;
8. 天下第一区和天下至尊区开放跨区家族战;
9. 家族战优化攻方为红色,守方为蓝色;
10. 修复祈愿树自动开启右侧按钮点击弹出跨区家族乱舞报名界面的问题;
11. 永恒传奇优化
a、将传奇赋能与永恒领域分离,升级永恒装备将不再依赖传奇赋能;
b、传奇赋能等级将提供永恒装备的永恒光暗加成效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