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1嘉年华超级福利新区今日火爆上线!

2021-06-11 10:5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1嘉年华超级福利新区“十万大服一区、十万大服二区”今日17时震撼开启,大哥带你玩,送3亿福利!“海军、傲天、美男、啊龙”等十大指挥强势入驻“十万大服一区”,引爆2021上半年度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最火爆的嘉年华盛典等你来体验!
       ■新区送3亿福利:送百万非绑点卡、嘉年华专属传家宝、15星封星石、13星龙星封星石、大哥之姿、大哥坐骑、大哥C界面、全新嘉年华头像框、嘉年华聊天泡泡、双人坐骑图鉴-燎原、踏岚、花榜坐骑图鉴-花好月圆等豪礼。
       ■新区超级赛事:十大指挥携手玩家决战黄金国战联赛,打热血国战,领丰厚好礼!更有黄金战团的顶级荣耀等你来争夺。
       ■新区职业新力量:两大经典职业,弓手和法师技能重塑,更鲜明的职业特色,等你来尝鲜玩转,在PK战场中展现自己的操作实力。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超级福利:送20万大哥消费返+百万非绑点卡
       来嘉年华超级新区,多重超级豪华福利助你战力提升,与兄弟姐妹一起欢度嘉年华!
       ■大哥消费返:人人保底领3万,最高可获20万,可在新区返利商店兑换:15星封星石、全新嘉年华头像框、嘉年华聊天泡泡、双人坐骑图鉴-燎原、踏岚、全新满级金山坐骑呦呦鹿鸣、路径图鉴-喜上眉梢、旱地铁骑布小虎等。 


       ■送百万非绑点卡:来“十万大服一区”,可参与到嘉年华最重磅的超级家族福利玩法中,百万非绑点卡悬赏百强家族。与家族兄弟们齐心协力,通过争夺家族荣耀等级排名,可获个人奖励以及家族集体奖励,收获真金白银的非绑点卡。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嘉年华专属传家宝:来新区人人送嘉年华专属传家宝,该传家宝可以融合在武器上,融合后冲星不爆,让您一直拥有15星,摘魂魄不爆,还可以自行指定灵魂。此外可以用传家宝·圣光升级石来增加传家宝等级,使传家宝武器的效果提升,并获得压制效果。玩家可以使用返利兑换大量传家宝·圣光升级石,不花钱提升你的传家宝武器效果。


       新区还有福禄寿喜专属福袋、百环包、新区祈愿树、周末红包雨、周末家族神猪、周末爱情长跑等经典福利活动,为玩家送出永久图鉴老史的战狼、永久图鉴神威啸天、永久15星封星石、无限仓库钥匙(30天)、13星龙星封星石、非绑银子等珍稀和实用道具,千万不要错过。
超级赛事:2021黄金国战联赛上半年总决赛献礼嘉年华!
       “十万大服一区”震撼打响黄金国战联赛上半年度的总决赛,今日十位金牌指挥官将吹响总决赛首战的冲锋号角,一起为嘉年华而战。明日,指挥“迷失、龙少、小四”将受邀亲临嘉年华盛典现场,真人竞技决战皇城之巅。十国勇士们可加入热战,争当国战英雄!
       今日来新区,与你喜欢的指挥在国战沙场上一起拼杀,感受万人同屏,征战天下的热血沸腾。国战联赛还推出黄金战团活动,通过激烈竞争选出最多10位玩家,成为黄金战团一员,他们可自选战团专属称号,同时获得专属国战连斩播报,成为荣耀集于一身的大英雄!
       在大型战役之外,新区还有个人武圣争霸赛、组队乱武争霸赛、华山论剑、新区格斗之王等多重竞技大赛,等你来擂台比武争锋,绽放光彩,收获荣耀及豪礼。


超级职业新力量:弓手&法师技能重塑等你来尝鲜!
       来嘉年华新区,玩家可以体验职业新力量第一弹:弓手&法师技能重塑,让你感受两大经典职业改版后带来的全新魅力与激情。全新弓手职业,让你拥有超强的输出能力;全新法师职业,让你手握极强的控制能力。
       新区的超级赛事、精彩大战一起来袭,还可尝鲜体验两大职业重塑带来的更流畅手感,更华丽技能特效……嘉年华新区,正是你大展身手,扬名天下的全新舞台,喜欢战斗的你,不要错过大好时机!


       更多福利,更多精彩,尽在《征途2》嘉年华专属新区,现在就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来新区狂欢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