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现场玩家解锁更多福利 大奖18日即可激活

2021-06-16 14: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6月12日,《征途2》荣耀家族代表来到嘉年华巨人网络园区会场,通过与策划掷骰子、冲星大赛等小游戏的欢乐比拼,为全区玩家成功解锁了六大奖励。在策划面对面环节中,荣耀家族代表提出:既然是嘉年华全民福利,就应该扩大福利解锁范围,不要局限于当时在线玩家,并且要加大福利力度。
       为让更多玩家获得更好的福利,我们紧急变更了福利的解锁、发放规则,所有玩家在原有福利外,还可额外获得25000狂欢币(其中5000狂欢币为补偿,20000狂欢币为第七重大奖)。
       ▇因福利范围更广、福利力度更大,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更庞大的数据,所以老史宝库活动的大奖将延期至18日全区维护后为符合条件的玩家激活。
       ▇本次福利解锁的物品,除了花榜坐骑花好月圆、双人坐骑燎原、神器长生、历史城池卡全套(9个)自选、历史孩子外形自选、历史图鉴自选外,还新增了第七重大奖:2万狂欢币 (符合条件的玩在NPC篝火处领取)。
       ▇福利延期发放需要大家耐心等待,为此,大家可先行前往王城篝火处领取5000狂欢币的补偿,感谢大家的谅解。
       ▇凡是6月12日14-21点登录过游戏的玩家均可解锁老史的宝库所有大奖!
       征途全系嘉年华盛典已经圆满结束,我们在《征途2》策划面对面环节中,收集了许多玩家建议,今后我们将继续共创游戏美好未来,谢谢大家。
       以上活动除十万大服一区、二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