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黄金国战决赛第六轮:赵V唐!

2021-07-01 14:5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时间的流逝,《征途2》十万大服黄金国战决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六轮,本周综合实力榜第一强国赵国与排位第四的唐国迎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国战比拼!
6月29日:赵攻唐!
       第一强国赵国的人数是十万大服之最,人口大国对国战都有非比寻常的信心,但也不会懈怠,国战还没有开始,赵国早已源源不断地往唐国运输着参战的将士。除了早已等在柏西与城管的勇士外,赵国还有大军强势压境,完全无视唐国在禁卫队长处矗立的防守人员,国战还没开始,赵唐两国就已混战成一团。


       当国战开始后,赵国的土豪们更加大手笔进行打赏,高达几百锭银子的奖金,刺激了赵国参战军士的兴奋神经。为了能拿到高额的奖金,所有在禁卫队长处的赵军疯狂地攻击着禁卫队长,就算被防守的的唐军打倒在地,也很快就原地起来,就怕起来慢一会儿,影响奖金的数量。在这种攻势下,禁卫队长的血条下降速度越来越快,国战三分钟就倒在了赵国疯狂的攻击之下。
       此时,赵国的土豪打赏已近千锭银子,当禁卫队长倒下的那一刻,早早等在大将军王的赵国各家族长纷纷拉起了集结令。唐国的反应也很迅速,紧跟其后,由下往上,由外向内开始对赵国进行围剿。而赵国军士们,已经进入到忘我的攻击大将军王的模式中了,大将军王的血在疯狂下降着,大将军王的打赏也跟着上涨,一路飙升到千锭以上,只在几息之间,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到百分之六十!


       就在此时,第一个金钟出现,为了能更加快速地打完国战,赵国大军的武器转移到金钟的身上。金钟被赵国紧紧包围在中间,唐国虽然在人员外围拉起集结,但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金钟很快被攻掉。全军再次转移大将军王,没有金钟的保护,大将军王的下血速度加快,眼见大将军王的血量越来越少,唐国把唯一的一次加血使用上,同时一次又一次在大将军王的身边拉起一个又一个的集结令。
       大将军王的血量掉到只剩血皮时,再次出现金钟,而赵国此时完全无视再次出现的金钟,全力输出大将军。反观唐国,虽然本战他们已知晓无法阻挡赵国的胜利,但却依然拼死阻拦,生生把国战拖延了二十分钟。
6月30日:唐攻赵!
       攻打赵国,这对十万大服的国家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赵国是本服第一强国又人数众多。国战没有开始之前,赵国就全军出动,出现在唐国王城攻击唐国大臣与大旗,借机打压唐军的士气。而唐国对赵国上门的挑衅并没有放在心上,他们也早早潜进赵国王城,除了分派去攻击柏西与炎南的人员,大部分由车夫空降至禁卫队长处,与守在那里的部分赵军兵戎相见。


       赵国对本国柏西进行严密的防守,所以当国战打响后,唐国迟迟占不下柏西,而城管那边也没有任何的好消息,早已经进入到禁卫队长处的唐军在赵国大军回防时,很快就倒了下来。为了给前线搏命的兄弟们做好后勤,唐军不得不放弃柏西而转战炎南,打下炎南后,城管所属权的战争也在进行着。早先攻到禁卫队长处的唐军们,个个把模式改为和平,只锁定禁卫队长,无视身边包围得密不通风的赵国军士们。
       本场国战,唐国的将士们心中都有准备,明知赵国难打,他们拼死也要攻下赵国的禁卫队长,如能打掉大将军的血量,也说明他们夺得了胜利。心中有了决断的唐国军士们这一仗打得异常艰难,一次又下次的原地,站起来倒下再站起来,哪怕只能进攻一次,也要把这宝贵的一次攻击落在禁卫队长的身上。


       禁卫队长的血在缓慢下降着,很快那些还在坚持原地的唐国军士原地已满,纷纷安全回城管,再次集结由西大道冲向禁卫队长,就算是路上遇到赵国的追杀,没有一个放弃。禁卫队长身边满满的人,唐国军士在赵国面前并不够看,很快便泯灭在人群之中,唐国却依然努力不懈地一次又一次地冲锋,一次又一次地原地,最终在半小时后攻下禁卫队长。
       而离国战结束还有二十多分钟,时间不能浪费,唐国全军转移大将军王,把攻击目标锁定在大将军王的身上。失去了禁卫队长早已让赵军心生恼怒,又怎会让唐国轻易地再碰触大将军王,唐国的集结跟起,把那寥寥的唐军吞没。一场禁卫队长的进攻战已让唐军身心俱疲,但赵军他们的严防死守又再次激发出他们的战意,全军和平锁定,一次又一次用原地换取掉大将军王百分之二十的血量。
       在赵国使用加血把大将军王的血量瞬间拉回到百分之九十五时,唐国放弃了进攻,因他们不但完全了既定的目标,还取得了不小心的收获,此战值了!整整一个小时,赵国最终防守成功,取得了进攻战与防守战的双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