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黄金国战决赛第六轮:楚V魏!

2021-07-01 14: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十万大服一区黄金国战联赛目前已经进行到第六轮,从前几轮的战况来看,每一场国战都有其独特的精彩之处。在战场上,每一名玩家在比赛中都拼尽全力,不负激情。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魏楚之战,领略下两国将士们的炫酷风采。
       6月30日晚,八点十五分,魏国全军压境,直逼楚国王城,多管齐下,柏西、炎南、城管和小将处均有魏国先锋部队袭击。当魏国一个帮主令,把众多将士召集到小将脚下时,也宣告着这场进攻战,全面暴发了。


       当魏军大举进攻时,城管那里仍然在激烈的战斗。魏国将士经过几番激战,终于拿下城管,这下子,魏军可以放心大胆地进攻了,所有魏国将士甩开膀子使劲打。他们只瞄准小将放大招,稍带着也把守护在小将旁边的楚军一起送回了安全区。
       楚国将士们并没有组织有序的反扑,他们只是一味的蛮干着,不断原地、奔跑,然后厮杀,如此往复。他们的功勋却在不断累积,击杀人头数也不断飘升。转眼,小将40%的血量了,而时间也过去了七八分钟,魏国有些着急了,他们想尽快结束战斗,迟则生变。于是魏国纷纷起了家族令,增加了进攻力量,小将掉血明显变快。楚国也迅速起家族令进行围剿。小将周围的激战愈发惨烈。


       当小将死亡时,魏国将士就迅速跑向大将,纷纷围拢大将进行攻击,同时直接给大将打赏,以此来激励将士们奋勇争先,无限打大将。魏国全体将士也是不负众望,他们很少有人去杀人,都是目标一致共同击杀大将。大将血量也是迅速的减少,而楚国的防守仍然在继续。
       当大将血量掉了三分之一时,楚国拉集结了,聚集了大量的兵力向大将包抄过来。这样强力的防守还是十分有效的,魏国将士被杀了一个措手不及,有大量将士被击杀在地,大将处的危机解除。


       魏国在被阻挡之后,迅速反击,调集大号冲下台阶,不断击杀敌人。其他人则从西大道跑过来或者跳城墙进行支援。源源不断的援军如潮水般汇入大将脚下,开成一股洪流狠狠地冲击着大将。大将经受不住冲击,掉血越发的迅速。50%、30%……楚国再次拉集结,集中兵力向着魏军冲击过去。一场激战再次暴发。
       大将血量越来越少,楚国把加血用上,使得大将能坚挺得更长久一些。魏国也把加时用上,以备不时之需。此时,双方已经没有什么手段招术了,只剩下拼命对决。魏国再次起帮主令,集中火力直击大将。这一轮进攻有效而快捷,大将掉血变快。楚国连忙在台阶上方起国王令,以更强的兵力盖过魏国,几分钟后,魏军被击散,力量变得薄弱起来。


       此时大将濒临死亡了,也出现了金钟,但是魏国并不想去打金钟耗时耗力,他们直接拉了国王令全力输出大将。顿时无数魏国勇士出现在大将脚下,他们落地直接锁定大将甩群,各色技能不断轰击在大将身上,大将已经摇摇欲坠了。楚国调集兵力从大将右侧冲杀过来,他们与左侧的魏军壁垒分明的对决着,争分夺秒地进行着最后的厮杀。
       屏幕一阵阵的摇晃,大家知道大将要死亡了。果然,又一次的震动之后,大将倒地。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魏国终于取得国战的胜利,赢得了荣誉与积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