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黄金国战决赛第六轮:齐V宋!

2021-07-01 14: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6月29日,《征途2》十万大服一区齐宋两国开战了,这是黄金国战联赛的第六轮比赛,各国勇士在赛场上征战、角逐,尽显英雄本色。下面,让我们聚焦宋国王城,近距离感受下战场上的火热激情。
       齐国是一个战斗的国家,他们人虽然不多,但个个骁勇善战,彪悍勇猛。在战场上,更是个个如下山猛虎,遇到敌人毫不留情。国战刚刚开始,齐国就以短短的30秒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向宋国小将进发。因为齐国是进攻国,所以他们主要目标就是打NPC,当齐国将士们冲到小将脚下时,都和平模式锁定小将。只有几个大号站在小将下方负责荡平黑点,为己方兄弟开辟出一片坦途。


       宋国拉集结往上冲,正好与那些齐国大号相遇,顿时,两方激烈地战斗在一起,但是宋国将士的战力明显不如齐国,很快就被打倒在地,连尸体都被踏在了马下。齐国将士真的是踏着敌人的尸体进行战斗的。
       小将死亡了,给人的感觉似乎只是几息之间,实际上,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齐宋两国将士也是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双方死亡数和原地数都过百了。齐国将士们在小将倒地的一刹那,飞快地跑向大将。他们已经取得了初步的胜利,现在只剩下无限磕大将了。
       此时,宋国再次拉集结,全体往大将冲过去,想要把齐国的这轮进攻打退。但是齐国调集了更多的将士,并且进退有度,大小号配合有序,很快就把大将打掉血了,宋国见此情景再次发力,一个国王令把分布在全国各处的将士都拉了过来。这一下,宋国的战力有所增强,他们拼尽全力往敌人阵营里冲,终于稍稍抵挡一下敌人的进攻速度。大将掉血缓慢下来。


       齐国各个家族开始拉令,他们面对宋国的顽强抵抗,采取了以强制强的策略,他们召集来更多的兄弟,以更强的攻势压倒对方。宋国的国王令、帮主令也是不断飞起,频频把死后安全的将士们再次召集过来。齐宋两军互不相让,在大将脚下针锋相对,不死不休。
       由于宋国的防守力量不断增强,大将掉血再次缓慢下来,齐国拉了集结,重整队伍发动进攻,他们的阵形整齐有序,大号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召唤跑到台阶上方呈半环形围住大将。那一只只凤凰,每攻击一次都发出犀利的鸣叫,为齐国的进攻增势助威。
       时间渐渐迫近九点,而大将也终于濒临死亡了,竟然出现了金钟,宋国的加血已经用上了,大将血量回升,齐国不得不暂时放下大将,主力军们转移金钟去击打金钟,留下一些小号仍然在击杀大将。宋国抓住这次机会,迅速把大将周围的齐军清理干净,占领了这一处地方。金钟似乎很难打,齐国再次拉令,调集全部兵力围拢金钟,先把金钟打碎了,才能畅通无阻地击杀大将。


       经过几分钟的努力,金钟终于被打碎,齐国拉国王令全力输出大将,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击杀掉这25%的血量。宋国也放弃城管的抢夺了,全部拉令去大将脚下刷人头。齐国同样如此。此时此刻,齐宋两国的战力全部集中在这里,每名将士都拼尽最后的力量去战斗。还有7分钟国战就结束了,齐国将士们拼尽了最后的力量,全体开着大招扫向大将,终于把大将击倒在地。赢得了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