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二区今日上线!送18种珍稀永久图鉴!

2021-07-02 10:3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盛夏,激情延续!今日17时,《征途2》嘉年华专属新区“嘉年华二区”火爆开启,各位战友可以来新区继续体验嘉年华带来的重磅福利与狂欢!战斗比炎夏更火热,福利比烈焰更加火辣辣,爽人心!
       ■劲爽福利:送18种珍稀永久图鉴、无限仓库钥匙、15星封星石、13星龙星封龙石、非绑银子等多重豪礼。
       ■热血竞技:个人武圣争霸赛、组队乱武争霸赛、新区华山论剑、新区格斗之王、新区家族争霸赛激情来袭,等你新区征战天下,来争当最强霸主。
>>新区详情<<
超级福利全民有礼:免费送18种珍稀永久图鉴
       今日来新区,多重劲爽福利助你提战力,让你征战嘉年华新区更逍遥、更畅快!
       ■领大哥消费返:嘉年华二区送出超级全民福利,人人保底3万消费返,组大哥,最高可得20万。用消费返可在新区返利商店中可兑换18种珍稀永久图鉴“花榜坐骑、双人坐骑、全新满级金山坐骑”等让你免费获得,惊喜加身。此外还有专属大哥三件套、全新嘉年华头像框、嘉年华聊天泡泡等你来兑换。豪礼享不停,你就是新区最酷的汉子,最靓的妹子。


       ■送嘉年华专属传家宝+十五周年·传国玉玺:来新区人人送嘉年华专属传家宝,免费提升你的实力。该传家宝可以融合在武器上,融合后冲星不爆,让您一直拥有15星。还可以用传家宝·圣光升级石来增加传家宝等级,使传家宝武器的效果提升,并获得压制效果!  
       十五周年·传国玉玺,可以融合在项链上,融合后冲星不掉星,让您直升15星。同时摘魂魄不爆,并且可以自行指定灵魂。开放龙星后冲15龙星不爆星!两大神物,让你PK时,实力更强悍。
       ■福禄寿喜专属福袋:玩家可以通过领取福禄寿喜专属福袋,免费获得无限仓库钥匙(30天)、15星封星石、13星龙星封龙石、非绑银子、军票、银卡、银卡上限提升符、隐身符、传送令牌等多重实用与稀有好礼,让你玩转新区不差钱!
       来“嘉年华二区” 还有专属百环包、周末红包雨等福利全民尊享,现在就来新区领福利吧,感受嘉年华的狂欢与喜庆。


热血战斗全民打响:多重竞技大赛等你争夺荣誉
       来“嘉年华二区”,可以体验骄阳似火的战斗激情。个人武圣争霸赛、组队乱武争霸赛、新区华山论剑、新区格斗之王、新区家族争霸赛等轮番来袭,顶级荣耀、豪华道具、非绑银子等你来赢取,全民感受嘉年华的热血沸腾。


       ■组队乱武争霸赛:快与兄弟组成战队参与争霸赛,在赛场中展现你的强大实力与精湛的PK技术,赢取武圣徽记,可兑换全新武圣称号、全新武圣C界面、武圣统御玉玺等拉风奖励。
       ■新区格斗之王:兄弟齐心,战无不胜。快来新区,三人组队来参加格斗之王大赛。参与海选即可获得参与奖。最终根据排名,冠军将获得专属新区冠军称号,专属冠军升龙路径、专属冠军坐骑幽鸣雪电等稀有大奖。
       ■新区家族争霸赛:与家族兄弟姐妹们团结齐心,在擂台中与其他家族一较高低,竞争新区最强家族。根据新区家族战名次给予全部家族成员非绑银子奖励。


       来“嘉年华二区”,你还可以体验弓手和法师职业技能改版后带来的职业新力量,在PK战场上再显神威。新区今日火爆开启,更多福利、更多激情就在这里,快叫小伙伴们一起来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