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黄金国战决赛第七轮:魏V秦!

2021-07-05 15: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十万大服一区又迎来了一次国战的洗礼。当黄金国战联赛进行到第七轮的时候,十国的胜负已经初见雏形,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去经历秦魏国战,体验战场上的激情与快乐。
       7月3日,魏国面对强国来袭,丝毫不见慌乱,他们有条不紊地做着战前准备,小将处围拢了大部分兵力,战车机甲围绕小将立起来,城管处有专门的技术人员驻守,一切准备就绪,静等国战开始。秦国的国力很强盛,他们作为进攻国,提前就进入战斗状态,全体兵力移至魏国王城,各处要塞埋伏好兵马,也等着国战开始的那一刻。


       国战号角吹响,两国将士都迅速动了起来,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力冲过去。几秒钟齐国城管所失守,秦国集结大军直冲小将。小将处的魏国将士紧张而期待,人头来了人头来了,大家刷起来!于是,一场激战开始了。
       开始的时候,魏国将士们还能在小将的左侧抵挡一阵子,可是当秦国大军全军压进时,魏国将士渐渐不敌,他们边打边退,完全把小将周围让了出来,不,不是让,是不得不退了出来。
       小将周围已经全是秦军,没有魏国的立足之地,他们在那样狂猛的攻势之下立不过三秒。魏国将士果断改变战略,放弃正面对敌,他们从外围开始攻击,专挑那些小号去打,同时插镜子插塔,给秦国制造阻碍。这场国战虽然是弱国防守强国,但也打得激情四射,有滋有味。


       小将75%血了,魏国全体安全清洗原地次数,集结队伍全力防守。一股防守力量从小将右侧冲击过来,他们不断击杀秦国将士,收获着一个又一个荣誉功勋。而秦国不与他们纠缠,只锁定小将攻击。魏国的防守丝毫动摇不了秦国的进攻步伐。
       小将死亡了,与此同时秦国大军迅速转移大将。以更加迅猛的攻势压向大将。大将瞬间就被秒掉5%的血量,而魏军则刚刚集结冲过来,这样的速度简直有些令人惊叹。魏国将士来不及感慨,迅速投入杀敌之中,他们有的来不及奔跑直接拉令。台阶上方,大将下方,小潘相方向,随处可见魏国将士的身影。大号们冲在前面,小号则三五个人聚在一起,目标一致就是杀敌人。


       很快,出金钟了,秦国拉令击打金钟,但是仍然留有一部分人在打大将。魏国则避其锋芒,直接拉令击杀大将这部分人。一道道家族令、帮主令把魏国将士聚集在大将脚下,很快把大将周围的敌人清理干净,刚要想巩固下战果。秦国已把金钟打碎了,直接回转大将,抢占了大将周围的控制权,把魏军击退继续攻击大将。魏国将士不得不退到台阶上方进行扫射,继续击杀着人头。
       大将濒临死亡,魏国直接加血,大将血量有所回升。面对着第二次金钟,秦国本不想理会,但是发现大将掉血变慢了。于是他们兵分两路,再次去击打金钟。两次金钟的出现,再加上魏国将士的奋勇抵抗,成功为魏国赢得了2个积分。可惜秦国虽然攻势很猛,却仍然无法达到满分获胜了。


       最后的决战时刻来临。秦国调集兵力发动了最后的总攻,魏国同样抓住这最后的时刻狠狠地刷着人头。伴随着一阵地动山摇,大将倒地,宣告着秦国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