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黄金国战决赛第七轮:唐V齐!

2021-07-05 14: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每一场战争都是无情而残酷的,每一场战争又是激情而热血的。当唐国发动了对齐国的进攻战时,就预示着一场令人热血沸腾、血脉贲张的激情国战开始了。
       7月3日晚,唐国毫不留情地进攻了齐国,以王者之姿强势占领齐国王城,给齐国以沉重的打击。而齐国虽然弱于唐国,但在整场国战中却从没有怂过,一直是战斗!战斗!战斗!全军将士始终燃烧着战斗意志,与唐国周旋到底,以顽强的姿态迎接着这场国战的洗礼。


       刚到晚上八点,唐国就已经把齐国包围了。齐国小将处入目全是唐军,就如同一大块黑云,黑压压地把小将吞没其中,九屏之内遍寻不到一个齐国人。而齐国将士则仿佛不知疲倦一般,从四面八方不断涌过来,冲上前去,一次次的倒下,一次次的原地,不管敌人如何强大,齐国将士的战斗烈火始终不灭。国战还没开始呢,齐国小将这里就已经激战了十多分钟了。
       齐国的宗旨非常简单,防守国嘛,不管进攻方是强是弱,就是杀人,能多守一分钟就多守一分钟,决不轻言放弃。所以,当国战真正开始之时,齐国将士暴发了空前的战斗激情,那一个个勇士的身影以不怕死的壮志豪情不断出现在小将周围。


       唐国的又一轮进攻打响了,齐国将士在数次拦阻失败之后,再次拉集结,全体冲向敌人。他们开着大招,更多的用自杀的方式,冲入敌群之中,即使自己倒下了,也要拉几个垫背的。这样一通猛如虎的操作还真给齐国刷到不少人头。但是小将仍然不可避免的死亡了。时间还很快。
       接下来,唐国开始进攻大将了。两国将士都直冲大将,唐国大军如猛虎扑食,狠狠锁定大将发动攻击。齐国在台阶上方不断起令,一道道令牌召集着众齐国兄弟们前来杀敌。齐国将士们也是悍不畏死,无惧无畏,锁定黑点不断轰击。抓住唐国不杀人只打大将的机会狠狠地刷了一波人头。


       大将60%血量了,这样迅猛的进攻势必打出了金钟,这使得齐国大将能多缓合一些。唐国拉令去打金钟,齐国当然全力追逐,追着唐国后面击杀敌人,一个个人头数不断飙升。唐国也似乎狠了心,根本不与齐国将士纠缠,凭着人数势众,源源不断地支援,无限打金钟,不一会儿,金钟碎了,唐军再次转移大将,大将血量再次快速往下掉。
       当大将濒临死亡时,第二次金钟出现了。齐国顺势加血巩固防御,唐国再次拉令击打金钟。当唐国把一切障碍扫清,全力攻击大将时,也预示着本场国战接近尾声了。


       每一场国战接近尾声时都是最激动人心的。似乎每一名参战玩家都要抓住这最后的几分几秒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所有人都不管不顾的使上最炫酷的招式,拼尽自己身上所有的银子。特别是唐国玩家,都想让自己的名字上电视,抢到那大将的最后一击。
       当齐国大将轰然倒地时,本场国战也画上了圆满的句点。唐国以急风骤雨式的攻击,击败齐国取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赢得了荣耀,也绽放了激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