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黄金国战决赛第八轮:楚V燕!

2021-07-08 15:5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大战在即,全民皆兵。在《征途2》十万大服一区里,每一名玩家都是英勇善战的勇士,他们在战场上开疆辟土,东征西讨,不停追逐着胜利之光。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楚燕战场,领略下楚燕两国勇士那种坚韧与执着。
7.6楚V燕
       楚国的进攻战向来都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这一次进攻燕国同样如此。国战开始,楚国一众将士们从柏西点燃战火,同时抢占城管。只用了短短的几十秒就攻占柏西拿下城管,然后集结大军发动了进攻。燕国将士们驻守在小将周围,以逸待劳,以饱满充足的精神迎接着这场大战。


       两军相遇话不多说,各自挥动武器砍向对方,楚国本想冲过燕国的防守去攻打小将,怎奈燕国将士防守强悍,楞是把楚国的这波进攻给打退了。楚国只得重整兵马再次集结,发动了第二轮进攻。燕国乘胜追击,一直堵到了西大道的拐角处,在那里他们边跑边杀,楚军终于冲破重重障碍,来到了小将近前,攻击小将了。
       摸到小将后,楚国就死死咬住不松,小将逐渐掉血。燕国将士从安全区跑过来,直接围拢小将,开着大招冲进楚军阵营,无限收割着楚国的人头。楚国将士们死伤有些惨重,但是他们仍然不松懈,狠狠地击杀着小将。
       你来我往之间,小将也持续掉血,但是时间也快速地向前走着。已经过去半小时了,小将才打掉一半血量,楚国有些着急了。他们不断起家族令,并拉召集,一遍遍地集结力量前来支援。那些守城管的也被召唤过来,大号也不杀人了,全体锁定小将进行攻击。终于小将濒临死亡了。


       燕国迅速拉大令从小将上方压下来,准备把这些楚军清回安全区。楚国哪里肯轻易放弃?他们同样拉大令准备一波带走小将。两股兵力相撞,顿时地动山摇,屏幕乱晃。每个人都把大招甩了出来,当那些特效技能闪过之后,地上躺着一片尸体,小将也终于被击杀了。
       楚国并没有停止进攻的脚步,他们用上加时,同时在大将脚下起国王令,所有人都落地锁定大将攻击,时间来不及了,能打多少就是多少,每个人都紧迫起来。燕国同样拉令,不断击杀敌人,清理大将周围的黑点。
       燕国这种不依不饶的清理,给楚国的进攻带来极大的阻碍,他们再次拉集结冲击大将,燕国将士们连忙在大将下方列成一排,用自己的身躯挡住楚军的进攻。当大将掉血之后,燕国迅速加血,让大将仍然100%的血量站在那里。


       楚国将士并没有懈气,又一次集结队伍,冲过来了。燕国将士同样英勇地冲上去,和楚国大军在大将脚下进行着激烈的大混战。
       国战即将结束,可是燕国王城大将脚下依然喊杀声震天。楚燕两国将士们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燕国成功守卫住了大将,守卫住了燕国的尊严。
7.7燕V楚
       7月6日燕国成功防守了楚国,并把楚国将士一通好刷。楚国将士心中憋着气呢。正好今天燕国来进攻,恰是楚国将士一雪前耻,报仇雪恨的机会。他们在小将处立上机甲,兵分两处,一部分去城管,主要兵力集结在小将,准备就绪等待着燕国的进攻。


       燕国来势汹汹,他们提前就出兵楚国,来到小将周围,准备先发制人,在国战开始就进行一轮抢攻。打算是好的,但是楚国并没有给燕国抢攻的机会。国战开始,楚国发力猛杀,以更多的兵力眨眼就把小将周围的燕军击杀在地,此时城管仍没有拿下来,燕国将士经过两分钟的激战,终于拿下城管。在小将周围躺尸的燕军也有了安全之地。他们重整旗鼓集结兵力发动进攻了。
       楚国将士们充分发挥了各个职业的优势,琴师在小将下方插上塔,形成一道防护带,召唤站成一排也把凤凰排成一列,弓手、法师这些远攻职业则稳坐后方进行远程攻击。当燕国大军冲过来的时候,就遇到了如此阵容的防守,顿时损失惨重,最终能冲到小将脚下的,也只有一少半的人数。


       这些人对小将造成的伤害当然要小得多。楚国则再次集结兵力支援小将,同时在城管那里激烈的争夺,燕国的首次进攻被击退,大部分人被打回了柏西。燕国将士再次拿下城管,集结兵力冲向小将,而楚国将士早就等候在那里,等待着燕军的自投罗网。楚国的无限防守,使燕国进攻一度受阻,他们不得不暂时转移目标攻向楚军,两军不断地厮杀,伤亡数和斩杀敌人数都在不断上升。
       时间不断推进,已经八点半了,小将才掉一点血。燕国将士们十分着急,一遍遍喊着兄弟们前来助战。战车也都拿出来轰击机甲。为了激励众将士,燕国进行了打赏,所有燕国将士都拼尽了全力。但是楚国将士同样也尽一切力量去阻拦燕国,他们也要为自己的荣耀而战,面对燕国的进攻,寸步不让。他们的这场国战,真是针锋相对,旗鼓相当。


       当燕国又一次发动进攻时,楚国也拉集结了,他们牢牢地守在小将的左侧,把燕军阻挡在小将外不让其前进一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国战也即将结束。虽然燕国将士们一直在战斗,一直在坚持,但是终究没有攻下小将。燕国的进攻战以失败告终。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