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黄金国战决赛第八轮:赵V秦!

2021-07-08 15:5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十万大服一区的黄金国战决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八轮了,做为本区综合实力榜排名第一与第二名的赵国与秦国,也在本周迎来了又一场国战联赛。强国与强国之间又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7月6日,赵攻秦,作为第一强国的赵国,每次国战之时,都会早早抵达防守方的王城,先清理一波防守方后,守在禁卫队长的身边等待国战钟声敲响。作为防守方的秦国虽然在人数上无法与赵国媲美,但在战力上是可以举全国之力与赵国搏一搏的。所以当遇到国战前就抵达的赵国时,秦国果断挥动了手中的武器正面迎敌!


       两国之战一直持续到国战正式开始,当国战开始之后,赵国手中的武器转了方向,对向了矗立在场上的禁卫队长。战力略低的全力进攻禁卫队长,高战的则把手中的武器对向了包围在身边的秦国勇士。战争之火越战越烈,就算两国人数有差距,秦国的防守与反抗依然给赵的进攻造成了很大的阻力。
       禁卫队长的血不停地下降,速度并不快,越来越多的秦国军士慢慢把赵国完全包围在中间进行击杀,赵国的军士们在逐渐减少。为了能刺激全国军士们的战意,赵国土豪们的打赏不停地叠加,很快就达到了一个可观的金额。随着越来越多的打赏,赵国的将士越战越猛,那些已原地到达极限的军士们,再次出现在西大道。


       秦国包围着赵国,各种的大招与技能甩向那些正在原地攻击禁卫队长的赵军身上,包围圈中的赵军死伤一片,防守的秦国此时已在人数上多过赵国,即使如此,赵国还是用了六分钟打掉了秦国的禁卫队长。
       为了能早点结束国战,在赵国大军进攻禁卫队长的同时,有一些安全复活回到城管的赵国军士们纷纷飞越城墙,聚集到大将军王处,攻击着大将军王,所以当禁卫队长倒下的那一刻,大将军王同时也掉了百分之五的血。


       秦国对大将军王的防守是由上往下的,很快两国就战成了一团,当进攻大军王时,赵国都把攻击设成群攻,好在攻击大将军的同时,可以顺道把那些防守的秦国人击杀。对于向来战无不胜的赵国来说,此战已经拉长了他们太多的时间,为了能加快国战结束的时间,所有赵国军士们攻击越来越猛,大将军王的血量很快掉到百分之五十,接着金钟出现。
       集结了两次的赵国最终攻下金钟,再次全军集结,早已憋了一肚子的气的赵国此时再次提高进攻的速度,全速攻击着大将军。就算秦国的防守跟着加强,对赵国来说可以完全无视掉,此时他们只想着能早早打下大将军,不再把国战时间耗下去。


       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秦国的防守再次加强,赵国人很快就从大将军王的身边消失,再次全国集结,赵国又一次重回大将军王,此次的卷土重来,意味着国战将要走向结束。就算最后秦国把唯一一次的加血使用上,还是无法阻止赵国走向胜利的步伐!大将轰然倒地,赵国又一次展现了他们的强悍战斗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