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黄金国战决赛第九轮:魏V齐!

2021-07-13 14: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历时一个月的黄金国战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了,7月9日我们迎来了最后一轮国战比拼。虽然晋级四强的选手已经稳操胜券,但是其他国家的玩家并没有放弃战场上的激情。他们仍然尽情地在战场上驰骋追逐,打出了精彩,打出了风格。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魏齐两国的交战情况。
       魏齐两国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与积淀,已经成为十万大服一区的中等实力国家,他们有比拼的资本,有战斗的力量,在战场上实力相当,都有一战之力。两国玩家都十分重视这场国战,全都做着积极的战前准备。


       魏国作为进攻方,提前下齐,兵至小将处,把小将团团围住。本来齐国已经在这里立上了机甲,部分齐军在这里驻守。结果,魏国气势汹汹地把这些人清理回去,拿出战车轰击机甲。很快把这里变成他们的势力范围。
       国战开始,魏国将士第一时间把矛头指向小将,纷纷甩动武器进行抢攻。土豪们也相继打赏,让魏国将士们打得更有底气、更有力量。另一边,战斗也十分激烈,魏国将士以最快的速度拿下柏西和城管。1分钟后,魏国集结大军全力冲击小将。激烈的攻防战至此拉开帷幕。


       魏国攻势非常迅猛,打得齐国有些仓皇失措,本来齐国的防守是有序地进行的,这下子全被魏国打乱了。齐国将士们只能一味地往前冲,比拼着勇猛与无畏。但是防守比较散乱,每个将士都是单兵作战,力量有些单薄。小将血量掉得也很迅速,转眼就剩下一半血量了。
       齐国见此,拉出集结令,整理队伍再次冲上去。这下子齐国将士集结在一处,力量变大了,所有人都向魏军扔着技能,他们在小将下方插上塔,大号冲在前面,片刻魏国的死伤数量就变多了。


       魏国的目标就是小将,他们面对齐国的强势防守也是不退不惧,仍然坚挺地立在小将左侧,死的都原地起来,无法原地的就安全再跑来,一波一波的支援着小将,自始至终都没有间断过。小将死亡了,用时只是短短的七八分钟。而这七八分钟里,魏齐两国将士都经历了难以想像的激烈战斗,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但是国战仍未结束,魏齐两国将士仍需要努力战斗。齐国反应最为迅速,当先在大将周围拉令,抢占先机,在大将脚下布下一道防护线,想要封锁魏国进军的步伐。怎奈魏国强势冲击,土豪打赏。重赏之下勇夫无数,遍布满屏的魏国勇士们,呐喊着冲破了齐国的封锁线。迅速锁定直击大将。一轮轮狂轰烂炸式的攻击,成果也十分可观,大将迅速掉血。


       齐国将士在此时也表现得异常勇猛,他们开始拉家族令,小范围地全力进击,专挑那些打大将的人击杀。很快魏国的伤亡变大,进攻力量变弱了。魏国各个家族长也连忙补家族令,号令大家继续战斗。
       大将在两国将士的交战之中不断掉血,很快濒临死亡,此时出了金钟。魏齐两国同时起大令,将战场转移到了金钟附近。齐国顺势加血,以巩固大将血量。这个金钟好像特别难打,魏国全军使力还打了近3分多钟,在这3分钟里,齐国也是收获了更多的功勋。


       最后的决战时刻到来了。两国同时起了国王令,这正是王者之间的对决,端看哪一方更勇猛,哪一方人更多了。很明显,魏国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他们全体将士都聚集过来,数量远远大于齐国。以更加猛烈攻势击打着大将。大将倒地了,也宣告着魏国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