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黄金国战季军赛:唐V秦!

2021-07-22 14:4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狼烟烽火,战斗又起!《征途2》“十万大服一区”黄金国战赛终于迎来季军争夺战!这场战役将在唐国和秦国两国之间展开,他们谁会赢得季军奖励呢?咱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精彩战斗吧!
       首先,咱们先看一下两国对比数据:

对比情况

唐国

秦国

国家排名

第四强国

第二强国

战力排名

前10占1人

前10占1人

嘟嘟人数

300+

300+

全民动员指数

★★★★★

★★★★★

       从以上数据来看,唐国国家排名虽然在秦国之后,但是两国人数、战力和全民动员积极性算是旗鼓相当。战场上,两国实力越是相近战斗就会越激烈,输赢悬念也会大大增加,唐国作为本场国战的进攻方,他们深知想要摘得季军就要跟秦国拼速度、拼时间,所以此战唐国必定全力以赴!
7.20   唐攻秦
       秦国王城里,从小将到大将都围满了机甲战车,为了提防唐国人提前进入王城,凡国战时的必经之路都有三五成群的人员驻足巡查。而唐国这边并没有提前空降的准备,他们只是边境大圆盘集合,国战开始前5分钟,大部队才开始向秦国王城方向出发。
       20点15分,国战准时打响,小将处没有预期中的大规模战斗爆发,围守在小将周围的秦国守军们只迎来唐国的一小队人马,秦国守军见有敌人来袭,早已按奈不住,纷纷拔剑上前与敌人缠斗,唐国这小队人马也不恋战,只挑衅一下就四处跳散开。


       原来,他们只为试探、分散秦国守军的火力,当秦国守军反应过来时,小将已经淹没在唐国大军的进攻令之下。接令空降的唐国勇士们开启无敌技能,锁定小将释放杀招,这波攻势下,小将血量束束直降,秦国紧急拉令回防,可唐国勇士们不管被秦国守军击杀多少次,原地起来都只锁定小将!唐国这般不要命的进攻,秦国再怎样防守,依旧挽回不了小将下血的颓势,直到20点22分,小将被击杀。
       两国几乎同时拉令,两军主力部队再次发生激烈碰撞!秦国守军继续对唐国勇士们展开疯狂的攻势,而唐国勇士们可没忘了此行的目的,就是速推大将!唐国勇士们不论是生是死,都一直在大将脚下,秦国守军在外围将他们包裹其中,更是几次拉令想将唐国勇士们冲散,但都被唐国各种令又拉回到中间去。


       大将在唐国勇士们一轮又一轮的技能冲击下,血量直逼70%!如此成绩,对唐国勇士们来说也是极大的消耗,因此,趁着秦国拉令防守,唐国勇士们顺势安全稍作休整,等到各家族令冷却完毕,唐国再次集中拉令向大将军王发起新一轮冲锋!
       大将军王的血量同时间一样飞速流逝,国战时间还剩25分钟,大将血量仅剩20%,唐国再一波大令,大将直接濒临死亡,秦国加血不在保留,于此用时金钟刷新,这算是给大将一个喘息的机会,唐国勇士们却不想给!一到帮主令在金钟拉出,唐国勇士们凶猛的攻击将金钟粉碎,唐国大军的脚步再次转移大将,这次,大将没有了保护屏障血量被快速消磨,20%血量再次濒临死亡。


       无视秦国守军的攻击,唐国勇士无限原地分秒必争,在他们眼中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大将军王!时间定格在‏‎20时49分51秒,秦国大将消失在众人眼前,唐国勇士们勇士34分20秒率先应该国战胜利!
       接下来,秦国的反攻战想要应该胜利且赢得季军,那他们的速度就要比唐国更快才行!
7.21 秦攻唐
       7月20日,季军争夺战中,唐国率先拿下一局,接下来他们将迎来秦国的反击战,唐国明白,他们与秦国实力相当,大将未必能守住,如果想要获胜,就一定要尽力拖延时间,在有过一战经验之后,唐国对秦国有了新的了解,在防守上,唐国已经制定好了计策。
       国战开始前,唐国守军大部分人马围拢在小将身边,城管所也做了特殊安排,万事俱备,他们静待秦国大军的到来。20点15分,国战准时开始,秦国以一道打赏打开战斗局面,秦国勇士们被拉到小将周边,他们全部切换和平模式寻找着小将所在,唐国各大家族的防守领都拉在小将脚下, 以人数敌人施压,不给秦国勇士接近小将的机会。


       秦国勇士整齐划一,步伐一致,喊着号子同时原地起来输出小将  22分小将死亡 。秦国勇士继续和平模式进攻大将,事关最后的荣誉,秦国勇士们爆发惊人的战斗力。小将死亡才过3分钟,大将血量就已经下降到60%!
       触发金钟刷新,唐国借此拉出帮主令防守,金钟突然刷新本就在意料之中,但是秦国勇士心中还是有些烦躁,不过他们很快冷静下来,跟随指令调转兵力进攻金钟,所有族长金钟拉令,唐国拉令追击,攻打金钟破费些时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金钟还没打完,城管又失手,一队队人马被传送回柏西,使得秦国压力倍增,这场国战本来拼的就是时间,秦国一秒钟都耽搁不起,秦国迫切的想要快速击杀大将,长期不能回的战车,让秦国勇士们心中更加焦躁,
       但是此时不是急躁的时候,金钟破碎后,秦国主力再次回到大将脚下,距离推掉大将还有10分37秒,大将血量停留在25%,时间却在不停的流逝,场面一度非常焦灼,秦国耗不起时间,一番周折,终于拿下城管。
       时间紧迫, 大将濒临死亡,唐国加血。随后金钟再次刷新,唐国再次拉出国王令。秦国不再理会金钟,一门心思只放在大将身上,最后3分钟,大将再次濒临死亡,秦国勇士彻底爆发。大将5%血量,时间开始倒计时,心脏疯狂跳动。


       33分17秒,大将倒地。唐国几秒之差遗憾落败,与季军失之交臂。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