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大区”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

2021-08-09 16:4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七夕专属新区“决战七夕大区”8月13日火热开启,超级劲爽福利+全新南北大战,引爆七夕新区无限狂欢与震撼激情。
       ■超级福利:领大哥消费返,人人保底3万,最高可获20万元返利;送军团限定坐骑、军团限定时装、军团限定头像卡、军团限定翅膀、军团限定披风、5等重铸、15星封星石、13星龙星封星石、无限仓库钥匙等多重珍稀及实用好礼。
       ■南北大战:更多大哥云集新区进行激烈角逐,携手十位指挥官在硝烟弥漫的沙场上,掀起南北两大阵营之间的磅礴对战。
       今日新区角色预创建开启,快与好友、恋人一起来提前预约新区,开心狂欢过七夕吧。
新区详情:http://zt2.ztgame.com/html/news/1346476/000-1628-02814-231088.shtml
提前预约决战七夕大区 别错过多重好礼
       “决战七夕大区”将是鲜花与战争交织的海洋,有许多不可错过的活动与福利,可以提前进行关注和参与,一起来感受新区欢乐,收获丰厚奖励。
       ■领大哥消费返:提前来官网专属网页与兄弟一起来组团,人人保底3万,最高可获得20万返利。使用消费返可在返利商店中兑换18种珍稀永久图鉴、15星封星石、大哥三件套等稀有好礼,不花钱让你战力、外型大提升!快叫上兄弟提前来组团。
(领大哥消费返链接:https://zt.ztgame.com/act/xffzt2/


       ■大哥入驻礼包:想成为新区酷炫拉风的大哥吗?想轻松获得专属的大哥入驻礼包,获得上千朵蓝色妖姬、银卡100锭等好礼吗?想成为顶级大哥有专门指挥辅佐您,来率领国民展开南北势力之间的大战吗?想最终登顶大帝王座,成为制霸全服的至尊大帝吗?快来提前来专题页面,登录自己的账号,符合系统判定的玩家,可以进行大哥报名入驻,报名成功后,登录新区,可获得大哥入驻礼包,内含诱人奖励。
(大哥报名获入驻礼包链接:https://zt2.ztgame.com/act/nbdz2021/
       ■兄弟支持礼包:新区南北大战,人人有好礼。你可以提前来南北大战专题页面,点击“登录领礼包”图标,再选择北方阵营或南方阵营,进行支持,可获得兄弟支持礼包,内含精致升级宝石、军票、4等天魔石、4等指定金水魂魄、军团称号、军团时效坐骑时装等道具。
(领兄弟支持礼包链接:https://zt2.ztgame.com/act/nbdz2021/


新区南北大战 万人对抗决战七夕沙场
       “决战七夕大区”2021南北大战,将在鲜花飘飞的浪漫中,引爆火星四射的澎湃激情。十名金牌指挥官、多位大哥、数万将士,将在沙场掀起漫天战火,为南北大战的至高荣耀而战斗。


       今年南北大战赛制、奖励、荣耀全面升级,不再是指定大哥入驻,而是由玩家自由报名,将有更多的大哥加入其中,参与到南帝、北帝的激烈竞争中,全面激活新区沸腾激情。赛事中的十国将基于南北势力分为5V5全新阵营大赛,赛事更加紧张、刺激、对抗性更强。
       此外玩家积极参与南北大战,全民送南北大战限定礼包,内含专属限定五件套、五等重铸,五等金水,五等天魔石等道具,只需达成指定条件即可免费获得,全民一起为南北大战而厮杀奋战吧,荣耀与奖励在向你招手。


       《征途2》“决战七夕大区”角色预创建已经开启,快来提前预约新区,还更多的福利与激情在新区等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