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大区”南北大战大哥报名攻略

2021-08-10 11:5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8月13日,《征途2》“决战七夕大区”开启,拉开激烈的南北大战序幕!众战神云集新区,集结十国勇士,即将展开南北两大阵营之间的荣耀争夺战!声势浩大的大哥阵营,群星闪耀的南北众将士,席卷着轰轰烈烈的大决战正向我们袭来!
       为使《征途2》更多的英雄豪杰加入到这场激情大战中来,今日为大家带来“南北大战的大哥报名攻略”,成功报名的大哥可获礼包奖励,还可告诉自己的好友前来报名或支持,大家一起拿福利!
报名页面(https://zt2.ztgame.com/act/nbdz2021/index.html
领大哥消费返(https://zt.ztgame.com/act/xffzt2/
第一步:打开报名页面,点击“我要报名”按钮


第二步:在弹出的登录框内,填写信息并登录


第三步:成功登录后,如果您是大哥账号,将收到提示“大哥,您符合系统判定,找个阵营报名加入吧!”如果您不是大哥账号,也可选择支持某一阵营大哥拿福利。


第四步:已经判定成功的大哥,可自由选择南方阵营或北方阵营报名。


第五步:加入阵营成功后,将收到加入成功的弹出提示,复制弹出页面上的链接,即可将南北大战消息告诉自己的好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