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来决战七夕大区 领最高20万大哥消费返!

2021-08-10 17:2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8月13日,《征途2》七夕专属新区“决战七夕大区”火爆开启,超级福利——领大哥消费返活动来袭,人人保底3万消费返,组大哥最高可得20万。使用消费返可在新区返利商店中兑换18种珍稀永久图鉴、15星封星石、大哥三件套等缤纷豪礼。
       现在就来官网提前与兄弟组团,领取属于你的大量消费返金额,在新区开拓全新天地吧!
领大哥消费返:https://zt.ztgame.com/act/xffzt2/
新区详情:http://zt2.ztgame.com/html/news/1346476/000-1628-02814-231088.shtml
与兄弟组团  最高领20万消费返!
       兄弟姐妹们现在就可以进入专属页面,点击“马上领返利”图标,登录自己的游戏账号,即可轻松获取个人消费返,保底3万元消费返金额。
       组建或加入团队,最高可获得20万元消费返利!成员之间返利全累加,成员越多返利越多。玩家可以点击活动规则,查询返利详情,别错过领取更多返利金额哦。


高额消费返  免费兑换多重珍稀豪礼!
       获得高额消费返后,玩家可在新区返利商店中兑换双人坐骑图鉴-燎原、踏岚;花榜坐骑图鉴-花好月圆、蓝梦奇缘;全新大奖坐骑-御风·龙马、全新满级金山坐骑呦呦鹿鸣、踏焰焚风、旱地铁骑布小虎、路径图鉴-喜上眉梢、15星封星石、新区专属大哥三件套大哥之姿、大哥坐骑、大哥C界面等多重珍稀豪礼,让你外型更闪耀,战力大提升,不花钱也能成为新区超级拉风的英雄!


       《征途2》“决战七夕大区”高额消费返正在等你与兄弟一起来拿,不要再犹豫了,现在就来参与活动吧,新区还有更多福利迎接你的到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