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欢度七夕佳节 七夕鹊翎获取攻略!

2021-08-11 17: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七夕情节人即将到来,《征途2》决战七夕版本8月13日上线,开启多重福利活动,大家通过收集七夕鹊翎道具,可兑换七夕限定图鉴、二孩、三孩、全新副武器记忆、七夕限时神将卡、冰之核心等珍稀和实用好礼。
       参与相关活动,还可免费收获全新副武器、七夕限定聊天泡泡、牛郎/织女头像卡图鉴、三生三世花等诱人奖励。可能大家会有疑问:如何才能得到七夕鹊翎呢?看完本篇攻略你就明白了。(注:当前已有两重活动开启,现在就可以参与)



一、兄弟支持礼包
       即日——8月13日16时之前,老区玩家可以通过专属页面,对“决战七夕大区”的南北大战阵营进行支持,即可获得兄弟支持礼包的CDK,可于8月13日后去清源村新手使者处兑换500七夕鹊翎。
(领兄弟礼包链接:http://zt2.ztgame.com/act/nbdz2021/index.html
(领兄弟礼包攻略:http://zt2.ztgame.com/html/news/134647a/004-1628-0281b-578228.shtml
二、    阵营大礼包
       即日——8月13日16时之前,老区玩家通过专属页面,对南北大战阵营进行支持,发送链接邀请其他玩家成功支持后,将获得第二个CDK,8月13号后可以在清源村新手使者处兑换,获得阵营大礼包。完成日常任务等即可获得鹊翎,累计可获得4500个鹊翎。
(领阵营大礼包链接:http://zt2.ztgame.com/act/nbdz2021/index.html
三、天长地久爱无限
       从8月13日起连续7天,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可获得200鹊翎。第一天还可以额外获得绚丽的七夕限定聊天泡泡!
四、比翼双飞爱情鸟个人版
       8月13日—8月19日,玩家可以参与比翼双飞爱情鸟活动,在中立区赶年兽,体验欢腾、热闹的同时可获得鹊翎礼包,礼包分为白(100鹊翎)、蓝(300鹊翎)、黄(500鹊翎)、绿(700鹊翎)、紫(1000鹊翎)几种品质。
       家族同时参与人数大于等于6人,或者夫妻俩人同时组队(队伍中仅夫妻两人)获得礼包保底为黄色品质。
五、比翼双飞爱情鸟家族版
       参与赶年兽活动,家族累计完成10次、25次、50次、70次可分别获得鹊翎奖励,共计2000个。兄弟姐妹们记得一起来积极参与活动哦。
六、一生一世一双人
       8月13日—8月26日,全新的双人副本火爆开启,你可与游戏中的爱人一起来挑战副本,每次参与可获得400鹊翎。同时还有全新副武器,并在限定日期为玩家送出三生三世花奖励。
七、心有灵犀共乞巧
       8月13日—8月19日,玩家可以参加心有灵犀共乞巧活动,集齐每句话可得800鹊翎奖励,全部集齐还可额外获得700鹊翎以及牛郎/织女头像卡图鉴。
       浪漫七夕,人人有礼!大家可通过以上七重活动来收集七夕鹊翎,兑换丰厚奖励,现在就将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的兄弟姐妹们吧,行动起来,一起来拿七夕好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