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大区今日上线 重磅福利+激情赛事!

2021-08-13 14: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七夕专属新区“决战七夕大区”今日17时火爆上线,重磅福利+浪漫特权+激情赛事掀起全民狂欢热潮,快来新区过七夕吧。
       ■重磅福利:人人送双人坐骑、花榜坐骑、路径图鉴、15星封星石、大哥三件套等豪礼!
       ■浪漫特权:大哥入驻新区,荣耀及特权惠及配偶,夫妻双双尊享诱人奖励,甜蜜欢度七夕佳节!
       ■激情赛事:“HII心平如镜IIH、沐月ii、弯弯or、是不安静呢丶”等多位声名显赫的大哥今日入驻新区,携手本方势力展开南北阵营大对抗,争夺顶级大帝席位。
新区详情:http://zt2.ztgame.com/html/news/1346476/000-1628-02814-231088.shtml
重磅福利 全民人人有豪礼!
       今日来新区,人人可以领取多重稀有豪礼及实用道具,玩转新区更自在、更开心。
       ■大哥消费返:玩家通过领最高20万的大哥消费返,可以在新区返利商店中兑换双人坐骑图鉴-燎原、踏岚;花榜坐骑图鉴-花好月圆、蓝梦奇缘;全新大奖坐骑-御风·龙马、路径图鉴-喜上眉梢、15星封星石、大哥三件套等大量豪礼,让你起点更高,征战新区更轻松。


       ■兄弟支持礼包:新区南北大战,快来支持南方或北方阵营,免费获得兄弟支持礼包,内含精致升级宝石、军票、4等天魔石、4等指定金水魂魄、军团称号、军团时效坐骑时装等道具。
(领兄弟支持礼包链接:https://zt2.ztgame.com/act/nbdz2021/
       ■阵营礼包:邀约好友一起来对南北大战阵营进行支持,将获得CDK,可在清源村新手使者处兑换,获得阵营大礼包,内含专属限定五件套、五等重铸,五等金水,五等天魔石等道具。
(领阵营大礼包链接:http://zt2.ztgame.com/act/nbdz2021/index.html


浪漫特权 大哥配偶尊受荣耀与奖励!
       正逢七夕佳节,来“决战七夕大区”,感受浓情与浪漫的同时,大哥及其配偶还将享受专属特权。
       ■上千朵鲜花送配偶:报名入驻新区的大哥,可以获得大哥入驻礼包,内含上千朵蓝色妖姬、银卡、无限仓库钥匙等。可将鲜花送给妻子,表达爱意。
       ■专属外形“情侣装”:大哥们在新区成为南帝或北帝后,游戏配偶也可获得相同的南帝或北帝专属外形。夫妻双双穿上登对的“情侣装”,一起来洒狗粮吧。
       此外还有专属百环包、周末红包雨、福禄寿喜专属福袋等经典福利,为玩家送出无限仓库钥匙(30天),海量银卡及银卡上限提升符,工资,军票银子,隐身符,15星封星石、13星龙星封星石等。


激情战斗 全新南北大战今日打响!
       今日2021全新南北大战在“决战七夕大区”震撼打响。“HII心平如镜IIH、沐月ii、弯弯or、是不安静呢丶”等多位知名大哥,已经呼朋唤友霸气入驻新区,准备迎接南北阵营的火爆大战。同时“雪儿、迷失、安小烁、小四”等十位金牌指挥官已各就各位,准备与大哥们进行双强配合,率领本阵营勇士们展开5V5的南北大对抗。
       阵营的胜利,不仅需要大哥、指挥们的实力与谋略,更需要本方阵营全体将士们的奋勇激战。在南北大战中,万千勇士将汇聚在一起,形成排山倒海般的力量,与敌方阵营进行昏天暗地的史诗级对决,想体验古战场恢弘激情,今天就来新区吧,积极参与南北大战,还有诱人奖励犒赏勇士们哦。
       新区除了全新南北大战外,还有个人武圣争霸赛、组队乱武争霸赛、新区华山论剑、新区格斗之王、新区家族争霸赛等多重竞技活动,为玩家送出全新武圣称号、全新武圣C界面、圣统御玉玺等拉风奖励,快来新区竞技场上,当英雄吧。


       《征途2》“决战七夕大区”今日火爆开启,现在就叫上兄弟、战友、爱人一起来新区体验福利与激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