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一轮:楚V吴!

2021-08-16 16:1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七夕节,本应该是一个情人之间爱意满满的日子,《征途2》决战七夕大区却拉开了一场南北大战的帷幕,一场由南北阵营共计十国参战的国战大赛正式开启:8月13日,北攻南守,楚攻吴!
       因是开区第一天,整个国战前期,所有的参战玩家们都在玩命地强化,砸星,镶石头,只为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战力提升起来,好为晚上的阵营国战做准备。晚上8点15分,南北大战号角吹响之时,早已等候在南方阵营吴国王城的北方阵营楚国的军士们已整装待发,奔赴战场。
       所有国战的模式都是相同的,所有参战的玩家们早已轻车熟路。虽然只是两大阵营之中两个国家之间的国战比拼,但国战之中却离不了领头的大哥,领头大哥能力强不强,也关系着国战输赢的走向。


       如果在禁卫队长的战争之中,做作防守的吴国想的是要怎么才能守下或者是拖延时间,而主攻的楚国却是要怎么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搞掉禁卫队长。而这时两国的领头大哥的作用就突现出来,吴国在那Yi丝怀念的带领之下,拿起手中的武器死守禁卫队长,抵抗住楚国越发强烈地攻击。
       虽然楚国在神韵丶V小枫o的带领之下,一次又一次地向着禁卫队长发起进攻,所有人的大招都扔在了禁卫队长的身上,此时他们完全在意自身受到的伤害,就算是被一次次地打倒,还是依然顽强无比的原地站起来,有甚者改为和平模式只单一锁定此处唯一的NPC禁卫队长。
       禁卫队长的血在缓慢地下降着,与此同时,吴国城管的争夺战也在进行着,看着兄弟们一次又一次倒下,楚国再次集结与刚被占领下的城管,休整完毕后,全军由西大道真压禁卫队长。


       吴楚两国大军又一次在禁卫队长之处相遇,不知是谁先发起进攻,只见此时禁卫队长之处早已占成一团,厮杀着,攻击着,此时所有人战得尽兴,忘了你我,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杀!杀!杀!
       人一片片地倒下,禁卫队长的血也在下降着,百分之六十、百分之四十……直到完全空血。拿下禁卫队长之后,吴国与楚国所有参战的人员,第一时间纷纷空降到大将军王的身边,只是一瞬之间,楚吴两国在各自带头大哥的带领之下,再次占成一团。
       狭路相逢,勇者胜!大将军王的身边,北方阵营楚国与南方阵营吴国早已打成一片, 南北相争并不是一日两日,不管是哪一方,都希望可以为自己所在的阵营争得分数,赢得胜利!
       大将军王的血在不停地下降着,血量掉到了一片时,金钟赫然出现,为了赢得本次阵营国战的胜利,虽然大将军王处的战争早已进入到白热化,虽然所有的参战人员早已战得忘我。
       为了取得阵营战的胜利,神韵丶V小枫o带领着一众早已战红眼的楚国勇士们转移金钟,争取用最快的时间打掉金钟,才可继续进攻大将军王。


       看到前一刻还与自己厮杀的楚国人,纷纷从大将军王处消失,吴国发现楚国此时的进攻目标已改变,除了留守大将军王的人员外,另外所有的勇士们在那Yi丝怀念的带领之下,一路从大将军王追击到左侧金钟。
       历经辛苦,楚国一众将士敲掉金钟后,再次集结在大将军王的附近,本次阵营之战的最终战役已悄然打响。能不能赢得本次阵营战的胜利,只看这最后时刻,加时加血被纷纷使用后,楚国与吴国此时,只能死战到底。
       大将军王的血量只剩血皮,楚国与吴国的所有勇士们在大将军王的身边倒下了一波又一波,他们此时在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还换取那属于自己的荣誉与最终的胜利!坚持再坚持,不论是楚国还是吴国,所有参战的勇士在心中不停地告诫自己,只要坚持到最后,胜利是属于他们的!
       整整46分钟,虽然南方阵营吴国组织了一次又一次地绝地反杀,还是无法阻挡住北方阵营楚国,在本次阵营国战的比赛中,为北方阵营率先赢得一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