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一轮:魏V宋!

2021-08-16 16:1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浪漫七夕遇上烽火狼烟!《征途2》“决战七夕大区”火爆开启,南北阵营大战一触即发!在众高手中,谁会独得‘大帝’荣耀?咱们一起走进七夕新区,感受浪漫的同时,也一起享受战斗的激情吧!
       首先,咱们先看一下两国对比数据:

对比情况

北方阵营:魏国

南方阵营:宋国

国家排名

待定

待定

战力排名

待定

待定

嘟嘟人数

950

300

全民动员指数

★★★★★

★★★★★

       因为是新开的区,各国排名、战力还处于混沌状态,孰强孰弱还有待考量。不过单从目前的作战人数上看,北方阵营的魏国基于人数上的巨大优势就已经领先于南方阵营的宋国。这场人数差异悬殊的战斗有人似乎早已有了定论,不过宋国能否创造以少胜多的奇迹,还是不少人有所期待吧!毕竟新区的第一场国战,一切都未可知。


       战斗的号角在浪漫的花雨中吹响,随之而来的还有魏国的铁骑大军!他们职业混杂、服饰各异,唯一的共同点就是要击杀大将军王!宋国王城里是一片肃穆景象,全程戒备,宋国将士们已经做好迎接战斗的准备!当魏国的先锋部队进入王城时,宋国将士们立即拉响警报,他们握紧手中武器,团团围在小将身边,准备迎击第一轮战斗!
       但是宋国将士们并没有迎来想象中的‘千军万马’,小将周围只出现了魏国的几小股人马,而魏国真正的大部队全部出现在了城管所,所谓天时地利人和,魏国将士们率先占领有利的城管所,下一步就是向小将发起进攻!


       魏国的一个大令在小将脚下拉出,铺天盖地的人群空降下来,瞬间将小将淹没,宋国的人数本就不占优势,在魏国一波大令之下,防守小将的守军们也随着小将被淹没在人潮里。他们薄弱的防守里并没有起到太大作用,反倒是魏国将士们如狼似虎一样的攻势让小将血量止不住的流逝。但是人多并不代表速度,现在大家都封印在70级,等级低、技能少,魏国将士们用尽大招后就只能输出普通攻击,所及,魏国近千人兵马用时15分钟才击杀小将。
       大将处两国同时拉令,两军大部队再次刀兵相撞。但是相比魏国的大令,宋国的令要显得单薄许多,虽是如此,宋国仍有不少坚毅之士始终坚守在大将周围。魏国将士们无视宋国守军的攻势,所有可用的大技能全部用到大将身上,再加上没有了小将减伤BUFF的加持,大将显得要比小将脆弱许多,小将死亡不过5分钟,大将血量直逼70%!


       魏国人多的优势充分展现出来,密集的攻击洒落在大将身上,不断加速它的死亡!国战时间还剩20分钟,大将血量仅剩20%!宋国再次拉出大令,想为大将在争取些时间,但是魏国将士们一心想要快速解决战斗,他们的大令不再保留,一波大令之后大将濒临死亡,宋国守军已是无力回天,眼看着大将血量清零,消失在王城中。
       魏国用时30分钟拿下他们的第一场国战,同时他们的胜利也为北方阵营率先拿下宝贵的一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