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一轮:齐V汉!

2021-08-17 14:5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8月14日晚,《征途2》新区决战七夕爆发了南北阵营大战,各位大哥率领着本阵营的兄弟们在战场上角逐争夺,为各自的阵营挥洒汗水,收获激情。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南方阵营的汉国和北方阵营的齐国战场,一睹众英雄的风采。
       南方阵营汉国率先发兵北方阵营齐国,他们准备采用猛攻猛打的作战方针,不给北方阵营齐国喘息的机会。于是,国战开始之时,南方阵营汉国只用了1分钟不到的时间就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冲击小将了。


       果然,一路上虽然遇上了北方阵营齐国的守军,但是并没有拖慢他们的进攻步伐,南方阵营汉国按着原先的预订计划,成功突破防守,锁定小将发动进攻。北方阵营齐国兄弟们被敌方打得死的死,伤的伤,无法有效地回击,导致小将周围只有零星的守军,而大部分北方阵营的齐国兄弟们,只能在外围进行着骚扰杀敌。
       此时小将掉血就有些快了,眼见着速度不断增快,北方阵营齐国拉集结了,各个家族长也起了家族令,集结起全体将士的力量一起冲向小将。这样的防守还是十分有效的,霎时把南方阵营汉国的进攻步调打乱,同时城管处的争夺也加剧了,一部分南方阵营汉国的将士被杀回了安全区。小将处的压力减轻了。


       但是南方阵营汉国将计就计,借着回到城管所的契机,拉集结,重整队伍再次发动攻击,又一波大举进攻开始了。南方阵营汉国的将士们再次冲到小将脚下,不断收割着周围的人头,同时锁定小将击杀,北方阵营齐国兄弟再次被击退,小将周围成了南方阵营汉国的天下。
       很快小将死亡了,北方阵营齐国拉集结守卫大将,而南方阵营汉国则在大将脚下拉起帮主令,霎时一片南方阵营齐国的勇士出现在大将周围,他们如同一个个索命阎罗,挥舞着锋利的武器,收割着大将的血量。当北方阵营齐国将士们扑过来时,大将已经掉血5%了。


       转眼,大将再次掉血,南方阵营汉国借着这股强有力的攻击,以最快的速度拿下大将10%的血量,小胜一局。此时北方阵营齐国的防守力量加大,南方阵营汉国则借机全体安全,集结队伍再次发动进攻。集中在一处的大军,浩浩荡荡地跑向大将,他们一起冲入敌群之中,把北方阵营齐国的守军冲击得七零八落,再次抢得大将周围的空地,拿回进攻的主动权,他们全体打向大将,迅速削减着大将的血量。
       大将在这样几次三番的攻击之下,血量逐渐减少。很快大将濒临死亡了,竟然出现了金钟,北方阵营齐国顺势加血,而南方阵营汉国也硬气,他们顶着金钟继续打大将,丝毫不受金钟的影响。


       但是有了护国金钟的保护,大将掉血变得缓慢下来,这给了北方阵营齐国杀敌的机会,他们重整旗鼓,抖擞精神牢牢地守在大将脚下,与南方阵营汉国激战不断,这使得南方阵营汉国的伤亡数剧增,当然,北方阵营齐国同样伤亡不小。
       经过十几分钟的激战,大将再次濒临死亡,此时此刻两方阵营都拉出了大令,进行着最后的决战。双方兵力集中在这里,勇士们都做着最后的拼搏与努力,当大将倒地的那一刻,也宣示着南方阵营汉国再次获胜,恭喜汉国为南方阵营再获一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