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一轮:赵V唐!

2021-08-17 15: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8月13日,在众人瞩目之下,《征途2》决战七夕区开启了,这也意味着南北大战开始了。第一场是北方阵营进攻南方阵营,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北方阵营赵国对战南方阵营唐国的战况。
8.13赵V唐  誓死不退,一战到底
       刚过八点,北方阵营赵国就兵发南方阵营唐国,在柏西、城管等处埋伏就绪,静等国战开始。就在国战开始的一刹那,全体北方阵营赵国的兄弟奋起杀向指定NPC,不到片刻就拿下了城管,集结大军向小将冲去。南方阵营唐国将士不甘示弱,他们挥军南下直逼城管所附近,死死压制着北方阵营的赵国,不让其前进一步。


       北方阵营的赵国兄弟们在国战刚刚开始,就遇到了有力的阻击,他们几番原地,英勇杀敌,终于冲破南方阵营唐国的阻拦,冲到小将脚下,锁定小将狠狠击杀。他们全体和平,就是打小将,就在刚刚,他们已经浪费掉了太多的时间,此时已经无暇他顾,只一门心思击杀小将了。
       北方阵营赵国的进攻还是十分猛烈有力的,小将掉血不断加剧,给南方阵营唐国兄弟拉响警报,他们纷纷拉起家族令,召集兄弟阵前杀敌。一个个英勇的身影穿插在北方阵营赵军之中,他们给自己加上保命技能,在敌群之中横冲直撞,每名南方阵营的唐国兄弟都化身拼命三郎,往往都是与敌人同归于尽,临死也要拉上垫背的。
       在南方阵营唐国兄弟死命的防守之下,小将掉血变得缓慢下来,北方阵营赵国迅速拉集结,重整队伍再次进攻,这一回兵力集中,力量强大,很快又打掉小将大片血量。


       在攻击小将的同时,北方阵营赵国并没有忽视大将,他们早有一支奇兵,坚持不懈地击杀大将,终于,大将被偷掉5%的血量,而此时,小将也濒临死亡。北方阵营赵国再次集结,发动猛烈的进攻,小将宣布死亡。全体北方阵营赵国的兄弟迅速跑向大将,而南方阵营唐国则迅速做出应对,拉集结,保大将。
       由于击杀小将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北方阵营赵国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浪费了,他们直接在大将脚下拉家族令,没令的都跳城墙,迅猛地进攻起来,大将也疯狂掉血。此时南方阵营唐国直接在台阶上方起帮主令,他们要以更猛烈的力量回击北方阵营赵国。
       时间渐渐逼近九点,北方阵营赵国毫不犹豫的加时了,他们誓死不退,血战到底,不到最后时刻绝不放弃。在他们的顽强拼搏之下,大将血量越掉越快,只过了几分钟,血量就剩下一半了。南方阵营唐国眼见着大将血量减少,连忙再次起集结,把散乱的将士们集中起来围拢住大将,击杀敌人。


       很快,大将濒临死亡,南方阵营唐国加血了,他们也不想放弃这最后的机会。为了各自的阵营,赵国和唐国的兄弟们都拼红了眼,他们纷纷起大令,坚决死壳到底。北方阵营的赵国兄弟不断原地,他们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只要坚持下去,马上就能取胜。
       北方阵营赵国和南方阵营唐国不约而同的拉出了最后的大令,进行巅峰对决。很快,各种炫彩技能之中,大将倒地,北方阵营赵国在最后的时刻里,终于击败了大将,为本方阵营争获1分。
8.14唐V赵   誓死拼搏,扳回一局
       8月13日,南北两方阵营的唐赵一战,南方阵营稍居劣势,这让南方阵营唐国十分不甘,明明实力相差不大,竟然丢失一分,14日一战正是一雪前耻,抢回比分的机会。此时北方阵营赵国也做着充足的准备,他们想借着本场国战巩固战果,为北方阵营再拿一分。究竟谁胜谁负,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方阵营唐国在开战之初就展现出了英勇彪悍的作风,他们只用了短短的几十秒就拿下城管,接着集结大军冲向小将。虽然他们攻势很猛,但是遇到了北方阵营赵军铜墙铁壁一般的防守,也只能望小将而叹息了。
       小将周围遍布着北方阵营赵国的军队,他们看到前方黑点逼近,全体往前冲去,凭着自身过硬的装备,死死拦在小将左侧不退缩,硬是抵抗住了四分钟之久,南方阵营唐国兄弟拼死原地,终于使小将见血了。只要见血就好办,全体南方阵营唐国将士精神为之一振,他们更加勇猛地杀向小将,能原地就原地,不能原地的就纷纷加速跑过来,接连不断的支援着小将处的战斗。


       在你来我往之间,两方阵营的杀敌数和原地数都在不断飙升,小将也不断掉血。小将眼瞅着将要不保,北方阵营赵国果断拉集结,调集兵力冲向大将。此时小将恰巧死亡,而南方阵营唐国则迅速在大将脚下起大令,率先占领大将周围的主控权,死命的击杀。只是眨眼之间,大将掉血10%,这再次给了南方阵营唐国兄弟精神上的鼓励,他们更加有信心取胜了。
       这场国战,南方阵营唐国想要取胜,必须加时,他们加时了,也下定了“不破赵国终不还”的决心,每名将士都抱着必胜的信念和必死的意志加入了猛烈的战斗之中。大将周围的炮击声不断,火光冲天。而北方阵营赵国早把加血用上了,他们面对南方阵营唐国的猛烈进攻,也做出了决战到底的姿态。


       剩下的几分钟是最难熬的,也是最激烈的。此时南方阵营唐国的所有勇士们已经不杀敌了,他们所有人都锁定了大将,进行着最后的拼杀。大将血量掉得更快了。已经濒临死亡了,所有南方阵营唐国的家族长们迅速补令,大家发出大招齐齐打在大将身上,随着一阵地动山摇,大将倒地,南方阵营唐国终于扳回一城,为本阵营获得1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