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8月19日部分服务器更新公告

2021-08-18 16:0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19日10:05-11:05风雨同舟、人气第一区、人气王者之星、人气王者一区、返利王者一区、人气服战区、决战七夕大区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职业技能优化】
1. 适当增加了剑圣/倾城无锋系的救援技能的CD,略微降低其在家族战中快速拉人的能力;
2. 法师风暴/雷电系技能调整
a、【绝对零度】将14秒持续回1%血变为瞬间恢复30%血,冰冻时间不变;
b、【改】暴风雪与【改】雷光炼狱技能命中敌人时附加寒冷状态的概率由50%增加为60%;
c、【改】叉状闪电命中敌人时附加的寒冷状态由2层增加至3层;
d、【新】玄天冰魄对被冻僵的敌人,40秒(原60秒)内不会再因为玄天冰魄而冻僵。
【玩家建议修改】
1. 增加仙缘录升级时10次强化选项;
2. 增加南北大战礼包的便捷使用;
3. 增加家族神猪礼包的便捷使用;
4. 优化比翼双飞爱情鸟活动中比翼鸟的模型大小,使玩家更容易捕捉比翼鸟。
【游戏优化与BUG修复】
1. 一生一世一青丘双人副本增加攻略说明;
2. 踏浪者徽章描述优化;
3. 优化重宝镖车与重宝刺探选项的按钮位置;
4. 修复马匹四象石放在副包裹中时无法使用的问题;
5. 【测试】为了减少部分多开的琴师对于普通玩家的影响,现在战车可以攻击琴师召唤的塔;
测试区服:风雨同舟、骄阳似火
6. 王城争夺战优化
a、为了优化玩家的体验,王城争夺战的时间将下调至30分钟;
b、同步下调护印大将的血量;
c、在帮战地图内,战车的伤害将会提升;
d、200级封印区,将上调王城争夺战的报名费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