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二轮:魏V秦!

2021-08-23 14:3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决战七夕”大区开区一周,十国势力迅速崛起,其中北方阵营魏国的丿和风小木盘丶一直稳居战力榜榜首,秦国的后起之秀丿丶cc也一直在提升战力,隐隐有赶超第一之势。8月20日恰逢魏、秦两国国战,两国可以借此一较高下! 
两国对比数据:

对比情况

北方阵营:魏国

南方阵营:秦国

国家排名

第一

第二

战力前十

2

2

嘟嘟人数

950

300

全民动员指数

★★★★★

★★★★

       暮夜时分,喧嚣的秦国王城内一片肃杀景象,城管和小将周围的守备军们严阵以待,等待着一场大战的来临! 
       经过一个星期的快速成长,魏、秦两国的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们一个位居第一强国,一个位居第二强国,虽然国力相近,但是国内的人数差距却很悬殊。为了迎击魏国的进攻,秦国已经做好苦守的准备!


       时间划过20点10分,魏国大批人马整装待发,齐齐围拢边境大圆盘,只等一声令下,魏国人马千军过境,马踏西骑直直奔向秦国柏西方向!他在城管、炎南等地埋伏,等到国战准时打响,他们立即发起进攻,顺利拿下有利地势。其余人马顺势空降,目标锁定小将—禁卫队长!
       见有大批人马出现,秦国守将立即拉令迎击,秦国第一大号丿丶cc更是身先士卒,带领兄弟们冲杀最前。两国初次交锋看是势均力敌,但是随着魏国一道又一道家族令压下,秦国守军们的防守攻势逐渐被压制。虽然此时已经是90级封印,但是两国勇士能够使用的技能还是有限,几轮较量下来,小将血量才将过半!
       魏国因占据人数优势,魏国第一大号丿和风小木盘丶也一游走在小将周围,为众兄弟摒除障碍,秦国在后面的战斗中显得有些后劲不足。虽然丿丶cc一直坚守在小将周围,奋力杀敌,但是双拳难敌四手,先天的人数不足,再高的战力也是无力回天。


       20点30分,魏国终于将小将击杀,秦国立即大将脚下拉令防守,但是魏国方面并没有着急进攻大将,在魏国主将的带领下,全军竟刷向了安全区,魏国此举不知是太过自信能拿下国战,或是另有所图,不过还是有不少魏国将士继续攻击大将。
       秦国本就人少,又被魏国大军阻截在安全区,大将的防守自然松懈下来。20点50分,大将血量已经下降到65%,此时距离国战结束只剩10分钟,魏国主将这才拉令进攻大将,这一波令,大将血量直接掉到50%!系统令下,秦国守军大量空降,大将脚下再次呈现两军初次交锋时的场面。拥挤的人群令大地也跟着晃动。不过秦国这道令如昙花一现,被魏国随后数到家族令击溃。
       大将血量还剩25%,此时距国战结束还有3分钟,魏国选择加时,并再次拉出大令!就在大将濒临死亡之际,秦国为大将加血,不过这点血量魏国将士们并不放在眼中,有丿和风小木盘丶和众多兄弟们为后盾,魏国将士们随着最后一道国王令,一鼓作气最终击杀大将军王于马下!
       此次战役后,魏国再次为北方阵营囊获一分宝贵的积分!两国的国战虽已结束,但是两位大哥的较量还在继续……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