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二轮:赵V汉!

2021-08-24 16:4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间转瞬即逝,《征途2》决战七夕区南北阵营国战赛再次拉开帷幕。经过这段时间的争夺与追逐,各个国家的大哥已经崭露头角,他们是一个国家的灵魂,更是一方阵营的战斗中竖力量,每场国战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下面我们来一起欣赏下各国勇士在大哥们的带领下,如何在战场上披荆斩棘,开疆辟土。
       这一场国战是北方阵营赵国进攻南方阵营汉国。南方阵营汉国综合国力比较弱,但是他们作为守方,本土作战有优势。
       国战开始,南方阵营汉国直接在城管所拉卫队令,接令的所有人倾刻横扫敌人,将北方阵营赵国的先锋部队掐死在萌芽之中。于是,北方阵营赵国费时三分之久才堪堪拿下城管所,集结大军向小将进发。沿途所遇敌人,尽皆毙命于北方阵营赵国勇士的铁蹄之下。


       赵国战力第一人笑傲V风尘o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直接打赏小将,大哥风范展露无遗。在赏金的激励之下,北方阵营赵国的勇士们更是龙精虎猛,战意汹汹。小将被锁定之后瞬间掉血。
       南方阵营汉国连忙拉集结,将散落各处的将士们召集过来,一起冲向小将,保卫小将安全。汉国大哥卩追风灬 和 罒灬公子世无双丶等人更是英勇往前冲,凭着各自的超凡身手在小将周围尽情地砍杀敌人。不时就看到百连斩的公告跳动在屏幕之上。
       但是北方阵营赵国的进攻太猛烈了,他们的将士们一波又一波的涌向小将,致使小将掉血越来越快,似乎只是眨眼之间,就掉血60%。南方阵营汉国再次集结队伍冲向小将,他们要用鲜血来保卫小将的血量,争取在最后的一点时间里,尽可能多的击杀敌人。


       小将死亡了,战场转移到大将。北方阵营赵国的大哥笑傲V风尘o 二话不说再次打赏,壕性尽展。众勇士们更是用行动来回报这个赏金,所有人跑至大将脚下,锁定大将直接上刀剑。一下一下的带着大将血量不断减少,大将血条很快的就见少。南方阵营汉国不甘示弱,直接在大将下方拉令,全体往上推进,要像推土机一样,所过之处让敌人血流成河!此时南方阵营汉国虽然国弱,但是气势绝对是强如泰山。
       南方阵营汉国将士们就是带着这种一往无前、不死不休的气势,征战在大将周围,给北方阵营赵国以沉痛的打击。北方阵营赵国的攻势一滞,似乎受到了干扰。此时北方阵营赵国也迅速起大令,一道国王令,带着气壮山河之势,召集了全体赵国勇士,各个北方阵营的赵国兄弟们接令上阵直接杀向大将,各个家族长也是纷纷补令,一时间大将周围被北方阵营赵国完全掌控,这里已经成了他们的天下,大将血量迅速减少,南方阵营汉国的兄弟也直接被打回了安全区,只剩下像 罒灬公子世无双丶这样的大哥人物还仍然在殊死搏斗着。


       南方阵营汉国拉集结了,重整队伍再次冲向大将。加血也用上了,只为拖延一下时间,为本阵营再争取一线生机。但是北方阵营赵国根本不给这个机会,他们一次次的跳城墙、原地,大哥笑傲V风尘o更是战力担当,带着她的兄弟们守在大将周围,直接面对敌人的砍杀,使本阵营的兄弟们没有后顾之忧,能够一心一意地砍杀大将。
       南方阵营汉国一次次的集结,一次次的起大令,用尽各种办法想要拖住敌人,终于机会来了。当大将濒临死亡时,出了金钟,而北方阵营赵国并不想打金钟,他们直接继续攻向大将。这无疑是个机会,南方阵营汉国抓住这个机会,加大了防守力量,每名勇士都狠狠地杀向敌人,他们的斩杀敌人数远远超过了敌方阵营。
       最终南方阵营汉国兄弟却无法改变战败的结局。北方阵营赵国取得国战的胜利,再次为北方阵营夺得一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