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二轮:燕V唐!

2021-08-24 16: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个星期的时间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新一轮的战力榜重新洗牌,各个国家的大哥之位也在不停的调换,燕国的一踏碎星辰丶在这一周里稳坐燕国大哥的宝座。周五的晚上,各位战士在新一轮的比赛中鼓足了力气,拿起武器去寻找《征途2》世界里的激情!
       有着大哥的称号也担起了大哥该担的责任,这句话用来形容一踏碎星辰丶一点都不为过。国战即将开始,他默不作声的一路从边境杀到了王城,有着大哥的领头,燕国的军队重整旗鼓等待积分重新计数。南方阵营的唐国军队虽是战力值不如北方军队的燕国高,唐国大哥丿弘历灬罒在国战前一直都在提升战力,也在为国战献出自己的力量。


       8点15分,南北之战第二战燕、唐两国的战役正式打响。双方的战士们在系统拉令后陷入了人海,战事一触即发。北方阵营的燕国大哥一踏碎星辰丶早已从王城南门杀入腹地夺得了这场战役的头彩,再观南方阵营,唐国大哥丿弘历灬罒早已披荆斩棘在战场之上来回巡战。
       面对燕国这样的强敌,唐国战士们并没有慌张失措,丿弘历灬罒、淘小闹丶胖灬小子组织着唐国战士们围堵禁卫队长,进行“车轮战”战术!燕国的战士们也源源不断的加入战场,这让蹲守在禁卫队长处的唐国战士也消耗起了体力,双方战士一交战,烽火连天,好不热闹!
       禁卫队长的血量持续下降,北方阵营的燕军在疯狂进攻禁卫队长的同时夺得了一分,这让在王城戍卫官处奋战的丿辰森丶和他的兄弟姐妹们吃了一个定心丸。战场上的局势分外鲜明,禁卫队长就好像一个中轴线一般,一边是绿色的南方阵营唐军防守方,一边是红色的北方阵营燕军进攻方,进攻方的战意如大军压境一般。


       战场的转移是禁卫队长还未倒下就开始的,一时间分不清大将军王处的战事更为激情还是禁卫队长处的更为热闹,两个相邻的战场迸发出了不一样的激情,为这场战役添砖加瓦。禁卫队长死亡,大将军王也失去了百分之四十的血量,南方阵营的唐军虽是处于劣势但并没有放弃。
       战场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为猛烈,大将军王也处于濒死的境地,燕国在大哥一踏碎星辰丶的带领下越战越勇,最终大将军王倒地,燕国取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同时,国战也完美的见证了“平时争夺大哥可以为敌,但有外敌来侵我们永是一国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