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三轮:赵V吴!

2021-08-30 14: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决战七夕区南北阵营大战已经进入了第三轮国战赛,两方阵营都是各不相让,每一场国战都打得异常激烈和火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北方阵营赵国进攻南方阵营吴国的战场,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
       南方阵营吴国相对于北方阵营赵国来说综合国力稍差一些,但是他们在这场国战当中是防守方,因此有着一定的优势。国战前南方阵营吴国就制定了“死守城管,决战到底”的战略方针,别看他们国力较弱,可是国战参与度那可是百分之百。


       战前所有国民总动员,主力驻守在城管所,小将设有机甲开启防护罩加以守护。大哥傲战丶信信 、罒明阳丶o 、罒养鱼的海明威丶等人更是战意盎然地守在城管和小将处,只要敌人敢来,就让他们有来无回。
       20.15分国战开始,北方阵营赵国久战拿不下城管,直接从柏西杀向小将,那气势,并没有因为路途遥远而少了分毫。各大家族长纷纷到位后,相继拉起家族令,所有接令的兄弟们一起攻向小将,小将掉血了。
       南方阵营吴国连忙集结队伍,兜向小将,以解小将燃眉之急。同时城管仍然严防死守,不让分毫。然而他们必竟兵力有限,当再一次集结之后,北方阵营赵国加大城管的抢夺力度,成功拿下城管,集结队伍冲向小将。两军在小将左侧相遇发生激烈的碰撞,北方阵营赵国的大哥灬醉大叔c 、 醉0棍之影子等人冲在最前面,为本国兄弟杀出一条血路,直接锁定小将进行攻击。小将掉血速度加快。


       南方阵营吴国始终把城管牢牢抓在手里,小将这里的主战场罒明阳丶o 、罒养鱼的海明威丶等大哥带领兄弟们疯狂地击杀敌人,将北方阵营赵国的将士不断送回柏西。北方阵营赵国,就是在这样艰难的局势之下发动着对南方阵营吴国的进攻,一波波的进攻如潮水般从柏西涌向小将,被打倒在地就原地起来,无法原地了就回去再跑过来。如此接连不断的攻击,终于将小将击败。
       北方阵营赵国直接在大将处发出国王令,召集全体将士同时攻击大将。那攻势,真如同排山倒海般恢弘猛烈。大将瞬时就掉血了。南方阵营吴国同样在台阶上拉起国王令,誓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方,绝不能示弱半分。一个个英勇的身影从台阶上方往下打,每一名将士都拿出一百二十分的激情去战斗,他们原地清人,丝毫不怯。傲战丶信信、罒明阳丶o 、罒养鱼的海明威丶这些大哥更是直接跑到城墙根下,切断北方阵营赵国的跳城墙之路,真是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让他们无法再继续支援大将。


       大将掉血缓慢下来,北方阵营赵国发出集结,重整大军再冲一波。南方阵营吴国也连忙集结队伍冲向西大道,北方阵营赵国大哥灬醉大叔c 冲过来了,南方阵营所有兄弟齐齐锁定他,要将这位大哥留在此处。这位大哥战斗力真是顽强,他与自家兄弟一起互相掩护着冲破敌人的防线,来到大将脚下。与本阵营的将士们一起攻向大将。大将再次掉血。
       战斗就这样在不断的冲击之中继续,火热的战场燃爆着整个吴国王城。此时,时针的数值已经跳近了九点,大将还有15%的血量。北方阵营赵国不得不加时了,南方阵营吴国随后加血,并拉出大令,要狠狠地清理一下敌人。出金钟了,北方阵营赵国只得调集兵力击打金钟,这给了南方阵营吴国再一次屠杀的机会。


       金钟碎了,两方阵营也迎来了本场国战最后的决战时刻。北方阵营赵国拉出了集结,进行最后一搏,南方阵营吴国同样拉大令,做出破釜沉舟的气势。最牵动人心的激战在这里一直持续。终于,在一阵激烈的喊杀声中,大将轰然倒地,北方阵营赵国进攻胜利,再次为北方阵营赢得1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