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三轮:楚V秦!

2021-08-30 14:0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时间的推移,《征途2》决战七夕区的南北阵营国战已经进入到第三轮。8月27日和28日,南北阵营之中的秦国与楚国狭路相逢,他们的战况又是怎样的?就让我们一起聚焦阵营战现场一睹为快!
8.27日,楚攻秦!
       本次阵营国战,不管是进攻方还是防守方都积极地做着战前准备,特别是作为防守方的南方阵营秦国,对城管的防守加大了力度,一心想要守好本次国战。
       不出所料,阵营国战的首战在城管打响,双方你抢我夺,只为争夺城管的所属权。几分钟后,为了不把时间全都浪费在城管,作为进攻方的北方阵营楚国只在城管留守琴师与召唤,而主力军则在大哥啊酷VS彪悍的带领之下直奔禁卫队长。


       北方阵营楚国刚打掉禁卫队长一丝血皮,南方阵营秦国迅速反应,马上在禁卫队长下方拉起第一个集结令,特别是秦国的大哥言以风华丶一马当先冲进了人群之中,路过之处尸体遍地。
       南方阵营秦国的人马相比北方阵营楚国略多,很快就在言以风华丶的带领之下把北方阵营楚国的从禁卫队长处清空,就算是北方阵营楚国的领军人物啊酷VS彪悍也一直在围殴之下,不得不遗憾地选择了安全复活。
       就在此时,北方阵营楚国经过不懈地努力终于占领了城管,那些在禁卫队长处已原地到最后的楚国将士,全部安全复活在城管。集结后跟随啊酷VS彪悍由西大道再次奔向禁卫队长。南方阵营秦国也早早派出一部分喜欢冒险喜欢厮杀的将士,守在了西大道,只等着北方阵营楚国送上门的功勋。


       北方阵营楚国一路由西大道厮杀至禁卫队长处,虽有大哥在前方打头阵,却还是损失了大批低战兄弟们,只有战力略高的人,一路跟随大哥的步伐冲到了禁卫队长处,以一次又一次的原地,在南方阵营秦国密不通风地围剿之下,把武器锁定在禁卫队长的身上。
       就在楚国大军艰苦地攻击着禁卫队长时,另有一部人马由城管跳城墙直奔大将军王处进行偷袭,却被巡逻此处的秦国将士发现,几波攻击之下,北方阵营楚国派出的偷袭者只能铩羽而归。
       禁卫队长处的攻击,北方阵营的进攻非常不顺,就算是有银子做为奖励,就算是身为大哥的啊酷VS彪悍一次又一次地冲在最前面,以己身之力替身后的兄弟们挡下一波强过一波的攻击,禁卫队长的血下降依然缓慢。


       经过千辛万苦,北方阵营楚终于在加时被使用后,攻下了禁卫队长,止步大将军王。
8月28日,秦攻楚!
       经过前一天的血战,憋了一口气的北方阵营楚国一心想要在本次防守战中一雪前耻,早早就排兵布阵,却没想到南方阵营秦国的攻击比他们想象之中的更加凶猛。
       当国战开始之时,城管没有被占领,秦国大军在言以风华丶的带领之下直奔禁卫队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掉禁卫队长小半的血量。眼看着禁卫队长的血下降速度越来越快,北方阵营楚国开始更加玩命地反攻,就算此地是他们的主场,却没有一个在死亡倒地之后而选择安全,每个人都坚持原地到最后那一刻。


       技能与大招如绚丽地烟花一般在禁卫队长处人群之中闪现着,你攻我杀,你强我更强,双方没有一个人愿意放弃,都在为所在阵营努力地坚持着。禁卫队长的奖金越积越多,秦国的将士们在奖金的刺激下,更加玩命地攻击禁卫队长,就连那些战力略低的也会在不能原地后,选择安全复活由西大道奔赴而来。
       前一天的阵营国战给了秦国灵感,在攻击禁卫队长的同时,秦国也派出人马偷袭大将军王,因言以风华丶等人在最前线牵扯了北方阵营几乎全部的兵力,使得南方阵营秦国的偷袭很成功,在禁卫队长只有血皮时,大将军王也掉了百分之五的血量。
       所有的努力都会有回报,南方阵营秦国终于攻下禁卫队长,全力攻击大将军王,虽然北方阵营楚国的反应很迅速,但还是让秦国一鼓作气再次打掉大将军王百分之五的血量。


       有了胜利的期盼,也因大将军王奖金池资金的增加,南方阵营秦国对大将军王的攻击更加的猛烈,大将军王的血量也疯狂下降,而两国之战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眼见大将军王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北方阵营楚国不得不选择加血,同时也因时间不够用,南方阵营秦国把加时点亮。
       就在此时,第一个金钟出现,北方阵营楚国的将士们松了口气,有金钟的牵绊,或者可以能拖延时间,或者这个眼见失败的国战还有胜利的可能。


       楚秦双方再次在金钟之处拉起了各自的集结,都说狭路相逢勇者胜!为了能成为最后的勇士,双方在各自大哥的带领下挥动着手中的武器,秦国的大哥言以风华丶带着高战的兄弟们组成人墙堵在了最前方,给后面那些战力低的兄弟们竖起了一道防护墙,使得他们能安全攻击金钟。
       攻下金钟之后,双方再次在大将军王处相遇,虽然北方阵营楚国很努力地阻止,终还是被南方阵营秦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