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运赛 玩的就是心跳!

2021-08-31 11: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三大特色:国战、刺探、国运,最激情的就是国运时遇到国抢,那玩的就是刺激与心跳,成功抢到镖车或安全交车时的快感,让你肾上腺素飚升!决战七夕区,8月24和25日的南北阵营大赛之国运赛,让笔者感受到到什么是热血,什么是兄弟情深,什么是火线拼杀! 
8.24日,国运赛第一天!
       国运开始前,南北阵营的各个国家纷纷做着准备,除了那些聚集在王城孙镖头等候拉车的人,还有一些放弃拉车喜欢抢劫的玩家潜伏在周边蠢蠢欲动。


       国运赛准时开启,镖车出现时,抢劫者们仿如从天而降,杀人砸车,分工明确。有从孙镖头往南门一路跟随镖车而行的,也有堵在南门口“劫道”的。为了能砸掉镖车,抢劫的玩家们个个大显身手,团队战、个人战,不管怎么分配怎么作战,最终的目标就为砸掉镖车,阻挠对方拿到分数。
       此时,南方阵营宋国的一众玩家,在带头大哥绯樱漫天oo的率领之下,堵在了北方阵营楚国王城的南门口,开启了砸车杀人之路。他们秉承着“宁可累到手抖,也要砸嗨砸爽”的原则,对身边路过的各色镖车锁定猛攻。
       镖车开始掉血,一个又一个的救援者出现在镖车附近,有救援出现,想抢劫就变得很难,团队作战还有反抗与翻盘的可能,但如果只是单兵做战,多数劫车者只能隐身原地或是遗憾地选择安全复活。


       与宋国在王城动手不同的是,北方阵营魏国把动手的地点选择在了秦国的龙牙桥上,这对镖车队来说是一个让人头疼的地方,很多镖车都会卡到桥的上下位置。劫车者只要守在此处,就能大大增加砸掉镖车的概率。
       当魏国的带头大哥丿和风小木盘丶带着一众兄弟们看到出现在桥下的大量秦国镖车时,兴奋地开启了各自的技能与大招,冲向了镖车队。虽然秦国大哥言以风华丶组织的救援来得挺及时,但也无法阻止魏国的大肆抢劫。当一场血雨腥风平息后,一辆又一辆被砸爆的小白车出现在众人眼前。
       南方阵营宋国的抢劫由北方阵营楚国王城延伸到边境,被砸爆车的数量由两位数直接跳到了三位数。北方阵营楚国拉完一车的人在神韵丶V小枫o的带领之下,纷纷跳转南方阵营宋国进行反抢,虽然砸掉了南方阵营宋国的多辆镖车,却依然无法挽回损失。


       南方阵营宋国、秦国与北方阵营楚国、魏国的国运赛第一天,南北阵营各得一分,一比一战平。
8月25日,国运赛第二天!
       国运赛开启后北方阵营魏国再次采取主动,早早等候在南方阵营秦国王城,当看到镖车出现,开始进行围剿。
       有了第一天防守的经验,当北方阵营魏国一众人出现时,南方阵营秦国并未惊慌,在言以风华丶的组织下,所有人有条不紊地一边拉着镖车前行,一边进行击杀,迫使魏国从王城孙镖头就开始的抢劫,一路进行到炎南第一换车点都没有半点进展。


       另一面,北方阵营楚国采取主动,也早早出现在南方阵营宋国的王城口,堵住了南方阵营的镖车车队。虽然南方阵营宋国也同时派人到北方阵营楚国进行砸车,却因北方阵营楚国的主动打乱了步伐,把全力都用在了守车护车上。
       北方阵营魏国对南方阵营秦国的砸车还在进行着,虽然南方阵营秦国也组织了反击,但也只砸掉了北方阵营魏国的一辆镖车,更多的人力都被魏国大批劫匪们吸引了注意力,不停地护车救车。
       南方阵营秦国大哥言以风华丶带着兄弟们在秦国各报警处救援着,打散了北方阵营魏国一波又一波的进攻,但是最终还是输了国运比赛。另一边的南方阵营宋国与北方阵营楚国的国运比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北方阵营楚国的抢劫阵线一路从宋国王城拉到了龙牙关桥上。


       南方阵营宋国的带头大哥绯樱漫天oo带领之下迅速出现在龙牙桥上清人救车,却因有多辆镖车被卡在了龙牙桥上被砸掉。为了不让拉车的队伍拉长太多,南方阵营宋国把镖车车队集中在了龙牙进边口,因此时早已原地到绿的北方阵营楚国众多劫匪们纷纷安全回了城,再次集结过边,却没想到北方阵营楚国的速度太快,直接在进边口就开始开大招杀人抢车,一时之间镖车损失惨重。
       没有人会一直被动挨打,在北方阵营大肆抢劫南方阵营宋国的同时,宋国也同样派出人马到北方阵营楚国进行抢劫杀人,虽然北方阵营楚国拉车量没有南方阵营宋国的多,但损失却比南方阵营宋国更加惨重。
       进到边境的车队在南方阵营宋国众人的掩护与救援之下,在边境小屋进集合修整后再次出发,而北方阵营楚国则把伏击点设在了边境最后一个加货点前方的箭塔处,因此处与龙牙桥同样容易卡车,在此处砸车往往会有意料之外的收获。


       南方阵营宋国的第一趟镖车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交车了,拉出百辆镖车,却只有70余量完好,为了能赢得本次国运赛,南方阵营宋国再次王城孙镖头集结第二车走起。北方阵营楚国也跟着再次发动起抢劫,从宋国王城开始一路跟随击杀砸车,炎南、龙牙关、最后再次到达边境,边境第二加货点处的抢杀把战事推上了一个小高潮。
       早已放弃了本国拉车分数的北方阵营楚国早已抢嗨了天,砸车、杀人、抢金条,一众楚国众人仿佛从中找到了人生的乐趣。而南方阵营宋国除了出去砸抢镖车的小众将士外,更多的人选择留在本国护车救车,感受心跳过速的激情。
       虽然此次北方阵营楚国的抢劫很给力,但无法阻止南方阵营宋国的完好交车数量超过百辆而取得胜利,南北两阵营再次一比一平。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