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今日爽战金秋 新区福利与激情齐上阵!

2021-09-03 10:4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爽战金秋”新区今日17时火爆开启,多种专属福利与特权等你来尊享,多重劲爆赛事等你来挑战,全民一起爽战金秋,在新区中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与活力。
       ■诱人福利:全民送15星封星石、13星龙星封龙石、永久图鉴神威啸天、非绑银子等好礼。
       ■火爆战斗:多重竞技赛事,专属新区冠军称号、专属冠军升龙路径、专属冠军坐骑幽鸣雪电、全新武圣C界面、武圣统御玉玺等荣耀与奖励快来争夺。
新区详情:http://zt2.ztgame.com/html/news/134648f/008-1630-02840-399103.shtml
新区福利与特权 人人有奖爽战金秋
       今日来“爽战金秋”新区,将收获多重专属福利与特权,快来新区横扫天下。新区专属永不爆星特权,装备星级、星套永不下降!十五周年·传国玉玺传承新区,冲15星不掉星,自选满属性灵魂,开放龙星后冲15星龙星不爆星!


       新区专属周末福利、百环包、预创建礼包、周末红包雨、福禄寿喜专属福袋等经典福利活动,海量好礼,人人可得,更有15星封星石、13星龙星封龙石、永久图鉴神威啸天、无限仓库钥匙(30天),海量银卡及银卡上限提升符、隐身符、无限续命丹、传送令牌等珍稀与实用道具送出,助力你战力免费提升,人人生龙活虎征战新区。


多重赛事  荣耀与奖励燃爆金秋!
       这个金秋,快来新区,体验个人武圣争霸赛、华山论剑、新区家族争霸赛等多重竞技战斗吧。在赛场上肆意挥洒你的汗水,展现你的非凡能力,当新区最闪耀的大英雄,收获超级荣耀与好礼。


       ■个人武圣争霸赛:快来角逐新区最强武圣,以自己的实力力压雄群,斩获冠军殊荣。
       ■华山论剑:体验竞技热血的同时,奖励覆盖全民,只要参与就有奖,首轮海选送华山论剑海选大礼包,含永久头像图鉴-华山之巅。更有华山论剑圣物,使用可以铭记您顶级PK赛制的光辉历程,获得强力属性加成。
       ■格斗之王:玩家三人可组队参与,参加海选即可获得参与大奖。冠军将获得专属新区冠军称号、专属冠军升龙路径、专属冠军坐骑幽鸣雪电等稀有大奖。
       ■新区家族争霸赛:家族之间的实力与团结大比拼,竞争最强家族,根据新区家族战名次给予全部家族成员非绑银子奖励。


       《征途2》 新区“爽战金秋”今日火爆开启,还有更多的福利与激情战斗等你来体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