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四轮:赵V宋!

2021-09-06 15:0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征途2》决战七夕区的南北阵营国战赛已经进行到第四轮了。在这段时间里,南北阵营双方争夺激烈,谁也不肯让步,每一场国战都是热血与激情并存。下面就让我们一同看看南方阵营宋国进攻北方阵营赵国的这场国战。
       南方阵营宋国于9月4日晚刚过8点就兵发北方阵营赵国,在柏西、城管等各个要塞埋伏完毕,静待国战开始。


       20:15分,国战准时打响,南方阵营宋国经过1分钟左右的激烈战斗,成功拿下柏西和城管,集结大军向小将进发。战前北方阵营赵国本想死守城管,阻挡一下南方阵营宋国的进攻步伐,但是南方阵营宋国的攻势太猛烈了,致使北方阵营赵国在国战一开始就处于劣势,城管丢失小将也被南方阵营宋国的将士们紧紧包围起来。北方阵营赵国的将士无法阻挡敌军的进攻,小将很快掉血。
       南方阵营宋国的攻势实际上并不凌厉,但是他们的进攻绵长而有力,perfect丶丨、o逗先生i丶、河北小少爷这些大哥们始终战斗在本阵营的最前沿,其余将士们更是连续不断地进行支援,一批批的援军从城管到小将沿着西大道不断涌来,使得小将这里的攻击自始至终没有断过。北方阵营赵国的将士们眼见着小将掉血,也是不怕死的往前冲,醉0棍之影子、灬醉大叔c 这些大哥们在每场国战中都是身先士卒悍不畏死。他们带领着本家族的兄弟们,从四面八方包围着敌军不断击杀,飞快增长的斩杀敌人数,无不诉说着战斗的激烈。


       小将不可避免的被击败了。南方阵营宋国迅速在大将处起令,把本阵营兄弟第一时间召集到大将脚下进攻。北方阵营赵国也连忙发起集结令,除了仍然坚守在城管所的一个家族外,其余众将士都冲向了大将。虽然这场国战可能会战败,但是也要让南方阵营宋国付出惨痛的代价。醉0棍之影子、灬醉大叔c等几位大哥带领着众兄弟们如潮水般涌向大将,与南方阵营宋国的将士们迅速混战起来。南方阵营宋国的perfect丶丨、o逗先生i丶、河北小少爷等几位大哥连忙调转目标,迎战敌军,为本阵营的其余兄弟掩护。
       大将掉血更快,似乎转眼就掉血10%,北方阵营赵国的将士们誓死也要守卫住大将,他们不断在大将下方拉家族令,冲进敌方阵营当中放天罚,每个人都使出浑身的招数以击杀更多的敌人。十几分钟过去了,大将剩下一半血量。北方阵营赵国的守军拉起集结,调整队伍再次冲向大将进行支援。南方阵营宋国也接连起家族令,以加大进攻力度,同时抵御敌人的击杀。


       大将濒临死亡了,北方阵营赵国期盼的金钟终于出现了,南方阵营宋国想要快点摘取胜利果实,他们拉了国王令,直接顶着金钟继续击杀大将。没多久,大将被击败。南方阵营宋国成功为本阵营又拿了一分,这让大家不禁猜测,南方阵营能否在最后的阶段里奋起直追,赶超北方阵营呢?让我们期待下一轮的比赛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