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9月9日部分服务器合区公告

2021-09-06 18:2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9月9日合区启动!合区后不仅给老区玩家带来更多的人气与繁华,同时合区奖励全面升级,有更多好礼等你免费领取。合区之后将开启专属合区活动,让你体验全新合区后的热闹氛围与更丰厚的奖励。

本次重组信息如下:
重组时间:9月9日(周四)11:00-17:00
【激情第一区】与【十万人气返利区】重组为:【激情第一区
【似火十万】与【约战盛夏】重组为:【似火盛夏
【牛气冲天】与【牛转乾坤】重组为:【牛气乾坤
【日进斗金】与【为爱而战】重组为:【为爱斗金

阵营情况说明:
开放阵营玩法的区服重组后所有国家将退出原有阵营,待重组完成各国产生新国王后即可在对应战区重新加入或者建立阵营,如果诸侯王国家也在重组范围内,请将诸侯王禅让给本阵营内不参与重组的盟友国王。

       合区福利全面升级!我们将开放合区专属BOSS《异兽奇谈》,参与活动可收获永久图鉴、时装等大量珍稀奖励、同时合区补偿再加码,可获得海量经验及大量珍稀豪华奖励!
合区专属BOSS——异兽奇谈,神龙见首不见尾,千载难逢有缘人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6日
合区后持续一周,每日都将出现实力强大的专属BOSS——异·沙漠蝎王(游戏内有公告提示,敬请留意),击败BOSS需要集结大量人员对其进行讨伐,成功击败BOSS后将有概率掉落完整图鉴、非绑图鉴、坐骑时装、图鉴碎片等珍稀奖励,更有大量非绑银子、银卡和海量实用道具。

合区补偿再升级——补偿福利再加码,饶是合纵连横处,天材地宝黄金屋
补偿领取时间:服务器重组时截止,重组后无法领取!
合区奖励再升级,补偿含海量经验及大量珍稀豪华!根据开区时间奖励数量略有差异,玩家可前往“礼官”处领取重组奖励!重组后无法领取,请大家尽快领取并相互转告!

>>点击查看重组注意事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