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四轮:楚V唐!

2021-09-06 15:0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9月3日,《征途2》决战七夕区南北阵营国战迎来了第四轮,代表南北阵营迎战的分别为南方阵营的唐国与北方阵营的楚国,这两国的国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一起聚焦阵营国战现场,一睹为快!
       阵营国战开始之前,南方阵营唐国与北方阵营楚早早就开始调兵遣将。作为主攻国的北方阵营楚国更是在早早就安排人员潜伏进入到南方阵营唐国,守在炎南与柏西与城管等处,只等着阵营国战打响的那一刻。
       阵营国战的号角吹响后,北方阵营楚国用最快的速度攻下炎南与柏西后占领下南方阵营唐国的城管,作为北方阵营楚国的大哥x故乡明月在x更是带着兄弟们以空降的方式出现在禁卫队长的身边清理守候在此处的南方阵营唐国的众将士。


       跟在大哥x故乡明月在x身后,北方阵营楚国各家族长纷纷在禁卫队长的身侧拉起了家族令,一个又一个的楚国将士落地后直接锁定禁卫队长,对其施展着各自的技能与大招。
       在北方阵营楚国的攻击之下,禁卫队长的血掉得很快。守候在禁卫队长处的南方阵营唐国的将士们一片又一片倒在北方阵营楚国大哥x故乡明月在x与兄弟们的武器之下。看着成片倒下的兄弟,作为防守方南方阵营唐国的大哥Star罒星辰又怎会坐视不管,他一次又一次发出集结之令,组织兄弟们车夫集结一波又一波地压往禁卫队长处。
       但两人数相差较大,就算是南方阵营唐国大哥Star罒星辰与兄弟们在禁卫队长处不停地原地,还是无法阻挡住禁卫队长在几分钟的时间内被北方阵营楚国攻击倒地。失去了禁卫队长,作为防守方的南方阵营唐国再次全军集结,在北方阵营楚国刚出现在大将军王身边时,就以包围圈的方式出现在北方阵营楚国的外围试图想要将北方阵营楚国圈禁消灭。


       北方阵营楚国的大哥x故乡明月在x发现南方阵营唐国的意图,很快就做出反应,带着战力略高的兄弟们冲进南方阵营唐国的包围圈,杀出条条血路,为那些正在原地攻击大将军王的本国兄弟们打造出一片安全的空地。
       两国的厮杀正在进行着,各种的技能与大招闪现在人群之中,一时之间火花闪现,倒下、站起……原地再原地,以多压少,南方阵营唐国的人越来越少,除大将军王处更多的是进攻方北方阵营楚国的将士。
       大将军王掉血的速度并不慢,就算是南方阵营良国的大哥Star罒星辰以身作则冲在最前面,就算是他带着兄弟在一次又一次地原地杀敌还是无法阻挡大将军王掉血的速度在逐渐加快。
       北方阵营楚国的攻击越发的猛烈,就算是南方阵营唐国把加血使用上,就算是金钟出现,却依然不堪一击。二十三分半,北方阵营楚国取得了本次阵营国战的胜利,为北方阵营国战各分榜上再添一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