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四轮:齐V秦!

2021-09-06 15:0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9月4日,《征途2》决战七夕的兄弟姐妹们迎来了南北阵营大赛的第四轮国战赛。一直以来,南方阵营始终处于劣势,在南北阵营大赛进行到第四轮的今天,南方阵营能否扭转战局为本阵营赢得更多的积分呢?让我们来看看南方阵营秦国与北方阵营齐国的这场国战。
       在本场国战赛中,北方阵营齐国的综合国力比较弱,作为守方,他们决定坚守城管,至少要守住国战刚开始的5分钟,这样不禁能打击敌方的士气,也能振奋本阵营的军心。而南方阵营秦国,他们势力较强,进攻时则完全展示出了霸气的一面,国战还没开始,就有南方阵营秦国的大号前来小将处骚扰,不断击杀北方阵营齐国的守军,为己方造势。


       国战开始了,南方阵营秦国攻势如虹,根本不给北方阵营齐国一丝一毫的反击机会,他们的大哥言以风华丶、Qio丶柒柒等人更是冲在最前面,主要扛起了掩护的重任。这些大哥们,一路杀过去,血染西大道,直接带领着本阵营的兄弟们冲到小将近前,把小将包围起来攻击。
       北方阵营齐国迅速拉集结,将各处的兄弟们召集起来齐齐向小将包抄,他们兵分两路分别以大哥鲁子敬9999、淘小闹丶等为核心,形成两股抗击的中流砥柱,狠狠的击杀着黑点。然而,南方阵营秦国的攻势非常强悍,分分钟小将就掉血了,并以越来越快的速度持续掉着。北方阵营齐国的将士们,战死在小将脚下的不计其数,他们原地起来继续战斗,无法原地就回城再跑。每一次,都把大招用在敌方的阵营之中。南方阵营秦国则是大号和小号配合着, Qio丶柒柒、言以风华丶等大哥们在小将周围东杀西砍,无限地清理敌人,其余众兄弟就锁定小将不断轰击。这样不出几分钟,小将被击败。


       南北两方阵营的兄弟们不约而同跑向大将,他们把战场转移到这里,继续激烈的战斗着。北方阵营齐国在台阶上方拉令,不断往下清理着敌人。南方阵营秦国的将士们,硬抗着对方猛烈的反击,无限击杀着大将。他们就是用自身的原地来换取大将的血量。好在南方阵营秦国人多将猛,个个都是勇士。每一刀每一剑都砍在大将身上,大将掉血非常快。出金钟了,第一次金钟的出现,有效的延缓了南方阵营秦国的进攻速度,使得北方阵营齐国有更多的时间调整队伍,击杀敌人。
       当南方阵营秦国击碎金钟之后,他们各个家族长纷纷起令,以更猛烈的气势攻向大将。大将掉血更快了。很快,大将濒临死亡,出现第二次金钟,北方阵营齐国顺势加血,巩固大将血量。南方阵营秦国则召集兄弟去击打金钟。两方阵营的将士们在金钟附近继续厮杀。不久,金钟破碎,所有人都转向了大将。


       国战打到此时,大家已经知道,北方阵营齐国已经是强弩之末,他们无法扭转战局,只能在剩下的时间里更快更多的杀敌。此时他们已经无暇顾及城管了,所有的战斗力量都来到了大将处,决定集全国之力背水一战。南方阵营秦国同样拉出了国王令,所有人都集中在大将脚下进行最后一搏。随着轰然一声巨响,大将倒地。南方阵营秦国取得了进攻战的胜利,为本阵营再得1分,他们向着成功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