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五轮:楚V汉!

2021-09-13 16: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9月10日,《征途2》决战七夕区的南北阵营最后一战,对南北两大阵营来说尤其重要,不管是哪方阵营都想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战况到底如何呢?让我们一起聚焦国战现场!
       最后一战,做为防守国的南方阵营汉国早早就开始做起准备,拉战备,立机甲,各处要塞都安排好人手,只等国战打响的那个时刻。而主攻方北方阵营楚国则是在国战开始之前派出人马偷偷潜伏到汉国的王城,守在了柏西与城管,更有大批人马等候在龙牙与淮阳两车夫,就等国战打响后第一时间空降汉国王城。


       国战打响后,做为进攻方的北方阵营楚国第一时间攻下柏西占下城管,而那些守候在两车夫的大批人马则跟随在北方阵营楚国的领军人物啊酷VS彪悍的身后杀向了禁卫队长。南方阵营汉国的人马对比北方阵营楚国来说要少很多,可就算是这样,所有的汉国将士们还是跟在了他们的大哥北方大香蕉身旁,等在了禁卫队长的四周。
       南北两阵营楚国与汉国的人马在禁卫队长处发现了一次的碰撞,南方阵营对禁卫队长的保护很周全,除了人员的防守,也立了机甲挡在了禁卫队长的身前。北方阵营楚国的将士们跟着啊酷VS彪悍的步伐,一步步蚕食掉南方阵营汉国的防守,强而猛烈的攻击使得禁卫队长开始掉血。


       禁卫队长的血掉得很快,肉眼可见的速度就下降了百分之二士五的血。做为防守方的南方阵营汉国虽然一次又一次被从禁卫队长处清走,但他们却不想就这么认输,在大哥北方大香蕉的带领之下,组织了一波又一波的反击。很多的南方阵营汉国的将士,顶着北方阵营楚国攻击到身上的技能,冲到了人群之中开启大招以自杀的方式换取敌军的伤亡。
       北方阵营禁国的攻击一波强过一波,很快禁卫队长被推倒,随后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转移到大将军王的身边,当所有楚国将士落地时便很快的散开,把大将军王包围在中间,攻击大将军王的同时也可御敌。为了能防守住大将军王,南方阵营汉国的将士们也同样以敢死队的方式冲向了那些正在攻击大将军王的敌军之中,以命换命,就算是他们一次又一次倒下,依然会原地站起来击敌。


       在他们的大哥北方大香蕉的带领之下,就算是明知此战他们必败,却依然坚持着。当大将军的血量见底时,南方阵营汉国直接把加血使用上,用来拖延时间。当大将军王的血量再次减少至百分之二十时,金钟终于出现,为了能更快的结束本次阵营国战,所有的北方阵营将士在金钟处集结,用了短短的几分钟敲掉金钟。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也就在此时,防守方南方阵营由北方大香蕉的组织带领之下进行绝地反击,不但把那些正在进攻大将军王的北方阵营的将士们全部清理干净,还一路压往西大道,试图把进攻方北方阵营楚国全压在安全区。


       汉楚两国的战线拉长,一时之间由西大道通往大将军王的这一路死尸遍地,战火纷飞。眼见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见底,北方阵营楚国又怎会就此放弃,由西大道杀向大将军王,一路清空所有的堵在路上的黑点,最终杀向大将军王。
       北方阵营楚国最后一波的攻击压制住了南方阵营汉国的反击,打掉了大将军王,取得了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