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新区 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

2021-09-13 17:3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1荣耀赛季版本与专属新区“荣耀之战”9月17日同步开启,新区多重超级福利送出,打响2021南北大战第二轮。最欢乐的福利活动,最火爆的顶级电竞赛事,等你来玩、来战!今日新区开启角色预创建,快叫上兄弟一起约战新区吧!
       ■超级福利:人人送15星套、双节五倍卡、瑞兽坐骑、限定头像卡、双节牛币等多重道具。
       ■顶级赛事:2021南北大战第二轮新区火爆开启,多位知名大哥汇集新区,携手本阵营勇士为荣耀热血奋战!
新区详情:http://zt2.ztgame.com/html/news/13464e0/003-1631-02851-408537.shtml
提前预约新区  诱人不好礼别错过!
       将士不打无准备之战,有充分准备,能让你在新区收获更多福利,玩转新区游刃有余,快来提前参与支持阵营和兄弟组团活动吧。
       ■新区开启2021南北大战第二轮,玩家可以提前在专属页面,支持南方或北方阵营,来获取兄弟支持礼包,达成指定条件,还可获得包括军团5件套等诱人道具。
支持南北阵营链接:https://zt2.ztgame.com/act/nbdz2021/
       ■开区之前,玩家可以提前叫上兄弟一起来官网进行兄弟组团,可获得杀破狼等好礼,提前备战新区,届时战斗更畅爽,现在就来吧。
兄弟组团链接:http://zt2.ztgame.com/act/zutuan/


新区超级福利  送海量双节牛币!
       来新区,多重福利活动陪你一起开心过双节,收获丰厚好礼和海量双节牛币。
       ■双节五倍卡:新区人人可领双节五倍卡,收获专属的五倍道具奖励,轻松过双节。
       ■双节牛币:玩家可以通过双节烟火大会、家族齐心庆双节、欢天喜地过双节、国运昌盛集贺词活动,感受双节的热闹与欢腾的同时,收获拉风坐骑、限定头像卡等奖励,收集双节牛币,可免费兑换多重豪礼。
       ■经典福利:新区还有人人送15星套、福禄寿喜专属福袋、新区百环包、周末红包雨等经典福利助力你战力免费提升,游戏更轻松,一起来为荣耀而战。


知名大哥入驻新区  携手玩家打响南北大战!
       《征途2》顶级电竞赛事——南北大战,将在“荣耀之战”新区引爆2021南北大战第二轮超级大战。“罒依赖暖心罒、秦丶小白、赢丶渠梁、Sky丶依赖、花丛中永生丶i、暴风seven”等多位知名大哥强势入驻新区,携手本方阵营的玩家震撼打响南北两大势力的热血大对抗,看谁能走向代表权力巅峰的大帝宝座。


       新区大咖如云,赛事如虹,玩家来新区可以参与轰轰烈烈、热闹非凡的国运赛;万人血战、无比刺激的国战赛,为本方阵营的胜利厮杀,感受战斗带来的无限激情与荣耀。积极参与南北大战,还能收获丰厚福利回馈,千万别错过。


       想感受2021南北大战的沸腾与火爆吗?想收获新区海量诱人福利吗?现在就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来提前预约新区吧,荣耀之战新区等你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