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五轮:燕V宋!

2021-09-15 14:5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决战七夕区服的战争时代虽然进入了尾声,但是南北之战的激情未减!随着等级封印的上升,本应慢慢减退的新区激情,在一次次的国战中竟愈演愈烈,只要有战士肯继续拿起武器在战场上奋起杀敌,激情在征途的世界里就永远存在。
9.10燕攻宋:强强对战,谁与争锋!
       20:15分一张战书下达,这场国战开始了,柏西镇和炎南镇的占领权一息之间风云突变成了进攻方燕国,而王城戍卫官也随之被占领。可王城戍卫官的占领权还没有捂热乎,宋国的军队风卷残云来袭,抢走了刚刚先发部队占领的城管所。


       燕国当然不能示弱,国战刚刚打响了十分钟,禁卫队长已经下了百分之四十的血。燕国的琴师自发的在王城戍卫官处组成了一个小分队,誓死守住王城戍卫官的归属。虽然一己之力无法抵抗宋国几乎全军的火力,但是琴师们的顽强抵抗也为燕军的前方军队抵挡了一部分的火力!
       很快,好战的大燕勇士发现后赶来救援,这才挽救了王城戍卫官交于他人之手的颓势。在小潘相处已经聚集了很多宋国的大队人马,他们在那里肉搏!互相拼着围剿,互相拼着装备上的那几颗星星和石头,他们的马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但是还拼死奋战于战场之上。
       禁卫队长的血量在燕国战士们的疯狂输出下濒临死亡,大将军王处是一场国战最终的战场也是最激烈的战场。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全部都落在了宋国军士的身上,在宋军拉令官拉出的集结令的下一秒,燕国的拉令官也拉起了召集令,那一瞬间,是双方战士的最大值,进攻方的人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骤减。


       宋国没有懈怠,他们在大将军王附近不停的集结,他们拉起国王令,他们拉起国战将军令,他们拉起兄弟令,他们拉起了所有的令去战斗。国战已经进行了一个小时之久,胜负早已摆在了明面上,但是在战场上的宋国战士们没有一丝的疲态,一直活跃着。在国战倒计时归零的那一刻,这场燕国进攻宋国的国战以宋国失败告终,国战结束了,但是战争并没有结束,双方战士手中的武器并没有因为国战的结束而停止挥动,战场还在继续……
9.11宋攻燕:驳回一城!
       经过了昨日一战,宋军的士气并没有减少半分,国战开始前便开始准备进攻,粮草车全数运送完毕只待国战开始。

  
       随着进攻方拉令官一声令下,全军空投王城车夫,落地甩群攻,这套操作行云流水,只见燕国王城车夫处瞬间天雷滚滚,王城车夫处当然不久留。宋国的战士们们落地转向国战中的宝地“王城戍卫官”处,王城戍卫官处可是已经站满了燕国的精英军队,琴师站满了房子顶,燕国的大号们宋刷刷的在王城戍卫官的房子旁围了一个圈儿。
       转而禁卫队长处又是更激烈的战场,禁卫队长还如猛虎下山般挥舞着兵器,坚守着第一道的防线。禁卫队长的百分之五的血量已经下去,战事已经吃紧。禁卫队长的血量接近半管!王城戍卫官、西大道、禁卫队长处到处都是燕国和宋国的军队在对战,各种大招连环释放,纵然宋国军队不如燕国军队人多,但是他们在战场上不死不归的精神着实让人敬佩!


       大将军王的周围,战场上,召唤兽传出低沉的怒吼,战场上的燕国战士们挥刀斩敌方战士于马下,宋国的战士们全力攻击着大将军王,他们都是这场战争的战神。随着国战结束的倒计时,燕国的大将军王站在燕国的王城上纹丝不动,有着轻蔑,有着不动声色的骄傲,这是属于燕国的荣耀。
       燕国大将军王威风凛凛的站立在燕国王城里,对于宋国人来说格外的刺眼,但是这是属于燕国应得的战果,无论如何,他们在这场强者对垒中与燕国和宋国一起写下了最迷人的篇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