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五轮:赵V秦!

2021-09-15 14:4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9月11日,征途2决战七夕区的南北阵营大赛国战赛进行了收官之战。下面且随着小编一起走进这最后的战场,领略南方阵营秦国和北方阵营赵国各个英雄们的飒爽英姿,一睹这最后的激情对决。
       面对最后的一次国战,南方阵营秦国和北方阵营赵国都十分重视,他们谁也不想率先示弱,那么就在战场上一决高下吧。双方都存着决战到底的想法,开启了这场国战赛。
       20:15分,国战准时开始。北方阵营赵国把本国王城的各处要地都派重兵把守,牢牢地防守起来,想要多拖延一段时间。南方阵营秦国早就看穿了敌人的小伎俩,他们直接以强大的阵容杀向敌国的王城,一力降十会,南方阵营秦国兵多将广,恰好死死地遏制住了北方阵营赵国。国战一开始,南方阵营秦国就掌控着主动权并占有绝对的优势。


       北方阵营赵国的所有将士们,有着坚韧不拔的决心和毅力,特别是大哥醉0棍之影子、WTT迪奥W、灬醉大叔c等人,他们怎肯轻易认输?一个个英勇的身影跑向小将,冲杀进敌方的阵营之中,他们开着保命的技能,释放大招,往往一个大招过后就能扫倒一片。大哥们在前方冲锋陷阵,后方众兄弟们携手并肩一同往前冲,小将这里的战斗非常激烈。
       伴随着不断的炮火声,南方阵营秦国的大哥言以风华丶勿念丶o等人也杀过来了,这些战力担当们冲在最前面,拦截着敌人的炮火,为本阵营兄弟争取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来击杀小将。他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击败小将和大将,赢取最后的胜利。每一名南方阵营秦国勇士在言以风华丶、鲁子敬9999、勿念丶o众大哥的带领下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着。那不断的轰击声,足以说明了一切。
       小将死亡了,大将成为了下一目标。南方阵营秦国的各个家族长迅速跑到大将脚下起令,一道道家族令召唤来了无数勇士,他们现身之后不约而同地砍向大将,非常迅速的打掉了大将的血量,振奋着本阵营兄弟们的心,激励着他们以更加英勇的姿态进行战斗。


       大将掉血越来越快,北方阵营赵国着急了,集结!起令!他们同样拿出各自的绝招冲向敌人,大哥醉0棍之影子、灬醉大叔c等人带领着本家族兄弟从大将的四面八方围拢过来,逐渐向里收缩,将南方阵营秦国的将士们包围起来逐个击杀。南方阵营秦国的进攻力量被削弱,将士们有的安全回了城管,有的还在路上,大部分将士都散乱在各处,进攻力量不集中。南方阵营秦国拉集结了,重整队伍,集结力量再次冲击大将。北方阵营赵国同样集结队伍,防守大将。两军在大将脚下相遇,碰撞出最激烈的战争火花。真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就看哪一方更勇猛了。
       事实证明南方阵营秦国有着不胜不归的决心和勇气,他们似乎更胜一筹,很快把大将打到了濒临死亡,出了金钟。北方阵营赵国连忙加血,南方阵营秦国也相继加时,两方阵营都拉了帮主令,在金钟附近继续战斗。
       几分钟后,金钟破碎。本场国战也迎来了最后的巅峰对决。南方阵营秦国拉出最后一个大令,把所有战斗力量都集中在大将脚下,进行着最后一搏。北方阵营赵国似乎没有令了,但是他们的勇士们都奔跑起来,陆续来到大将周围,与敌人激战着。
       一阵轰隆巨响,大将倒地,南方阵营秦国经过40多分钟的鏖战,终于取得国战的胜利,让我们为他们欢呼、喝彩,恭喜南方阵营再得一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